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土地房产 > 乌鲁木齐公租房 > 乌鲁木齐公租房租金怎么交
乌鲁木齐公租房租金怎么交
2017-11-20 18:26【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公租房可以采取怎样的方式交?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乌鲁木齐公租房租金缴纳的相关信息。

  乌鲁木齐各个公租房小区根据地段不同,租金标准与分级补贴标准均不相同,最高标准租金每平方米16元,最低标准租金每平方米5.6元。需要注意的是,公租房面积在60平方米以内的按照分档租金缴纳,超出面积按照标准租金缴纳。

  租金实行动态调整,每两年向社会公布一次。可采取按季度、按半年或全年缴纳。租金采取先缴后补方式,按照收入档次,分级补贴。

  按照规定,依据承租家庭的人均月收入与市政府公布的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收入标准,核定分为六档。

    一档是人均月收入395元(含)以下,二档是人均月收入395元(不含)至790元(含),三档是人均月收入790元(不含)至1248.75元(含),四档是人均月收入1248.75元(不含)至1707.5元(含),五档是人均月收入1707.5元(不含)至2166.25元(含),六档是人均月收入2166.25元(不含)至2625元(含)。其中一档租金固定为0.98元每平方米,二档租金固定为每平方米1.8元,只针对本市城镇户籍保障家庭。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公租房摇号结果在哪查

    保障性住房摇号后,很多申请人都很迫切的想知道结果,也可在安居广厦小程序查询保障性住房摇号公示。

  • 乌鲁木齐公租房线上申请网站

    公租房和经适房都是政府向社会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提供的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的适用群体为有本市低保、低收入以及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农业转移人口、青年医生和青年教师等人员。

  • 乌鲁木齐公租房首次入住交多少钱

    乌鲁木齐公租房首次入住,可根据自己意愿选择支付房租租金的方式,有质量问题导致对房屋不满意,可联系房源管理单位,对房屋进行修缮。

  • 乌鲁木齐公租房补贴指南

  • 乌鲁木齐公租房申请指南

  • 乌鲁木齐公租房租金减免政策2022

    好消息!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出台了《关于实施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阶段性减免租金政策的批复》,计划进行3个月的租金减免!

  • 乌鲁木齐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及发放管理规定

    近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乌鲁木齐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及发放管理规定》,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指南

    近日,印发《乌鲁木齐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及发放管理规定》的通知,详细讲解了各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对象、流程、补贴标准。

  • 乌鲁木齐市公租房租赁补贴怎么申请(附流程)

    租赁补贴主要用于向符合条件的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城镇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的补贴,目前可在线上线下进行申请哦!

  • 乌鲁木齐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标准

    符合我市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取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在市场租赁住房,在未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前可以向申请地社区申请租赁补贴。

  • 乌鲁木齐第35批公租房房源

    1月13日,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保障中心公布了58处保障房房源信息,分布范围更加广泛,其中公租房分布在30处,经济适用房分布在28处。

  • 乌鲁木齐保障家庭通过手机选房不再限制次数

    今年起,首府正式调整保障房选房分配方式,保障家庭通过手机选房将不再限制次数,进一步压缩分配时间,将更多的人群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