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休闲 > 乌鲁木齐周末去哪玩 > 乌鲁木齐车展 > 乌鲁木齐车管所入驻新疆秋季国际车展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车管所入驻新疆秋季国际车展最新消息
2020-10-23 15:35【我要纠错】

【导语】:走进2020新疆秋季国际车展,也是乌市车管所方便市民、服务市民的一项重要举措。那么车管所入驻车展现场会有什么优惠政策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乌鲁木齐车市管所将入驻2020年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将携16项车管服务政策,方便和优惠来观看新疆秋季国际车展的市民和消费者为车展现场买车的客户办理相关业务。车主在车展购买了新车以后,就可以在现场办理购买保险、新车上牌等业务。并且提供了新车上牌受理、审牌照,查验、选号、制证等服务,可以现场向车主核发行驶证,登记证书和临时号牌,正式号牌通过邮寄到家十分方便。

  1、乌鲁木齐交警支队为六年内免检车辆网上发放检验标志电子凭证388个。

  同时,向113万辆检验有效期内的在用车辆推送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车主可以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点击进入)或“交管12123”手机APP查看、下载。

  2、电子凭证与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

  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与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已领取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的车辆,不需要再粘贴纸质标志,公安交管部门不以机动车未放置(粘贴)检验标志为由进行处罚。

  在驾车遇到交通民警执法检查时,驾驶人可以主动出示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民警将通过警务执法终端扫描电子凭证二维码,核查电子凭证有效性和机动车状态;如未出示电子凭证,民警将通过警务执法终端或信息系统核查机动车状态,确认机动车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对机动车在检验有效期内的,公安交管部门不以未出示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为由进行处罚。以上执法检查要求,在试点地区和非试点地区均适用。

  3、交通事故协商处理、理赔等环节可出示电子凭证

  对发生可以自行协商处理的财损交通事故时,当事人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扫描对方车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二维码,确认车辆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

  在保险理赔时,可以向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出示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用于办理车辆保险理赔相关手续;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扫描车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二维码,确认车辆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展】可获新疆各类车展汇总、车展时间及门票领取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2新疆十一国际车展举办时间+地点

    2022新疆十一国际车展举办时间及地点已经公布,本次展会,带来了多重优惠政策助阵,最为重磅的就是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购置税政策。

  • 2022新疆十一国际车展延期举办

    最新消息!2022新疆十一国际车展延期举办了,具体的时间会另行通知,请大家继续做好防护哦!

  • 2022年尼勒克县汽车展销会举办时间+地点

    尼勒克县汽车销售企业举办“相约蜜都,遇见夏天,遇见你”为主题的汽车展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哦!

  • 2022奎屯国际车展举办时间+地点

    作为奎屯地区夏季的大型车展,奎屯616国际车展可谓是大规模、全阵容、高规格的汽车盛宴,6月中旬大家就可以参展!

  • 2022新疆五一车展延期时间

    好车不怕等,好展不怕晚,2022新疆五一国际车展延期啦,并且不售门票,免费开放哦,70余品牌、800款车型别错过!

  • 2022昌吉国际车展举办时间+地点

    昌吉国际车展是昌吉及周边地区有超强影响力的一场汽车行业盛会,在5月26日-29日的车展期间,各大车企将集体发力,汇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参展

  • 2022乌鲁木齐315国际车展活动介绍

    2022新疆315国际车展期间,会有多场活动助阵,比如唛田国际电音节、West Future西北街舞挑战赛···值得期待哦!

  • 2022克拉玛依春季国际车展时间+地点

    克拉玛依春季车展来啦,油城人民家门口的车展,您不用东奔西跑就能买到最满意的车型!3月11日开展哦!

  • 2022年新疆315国际车展时间

    在6天的会展过程中,各汽车厂商从现场订购新车的消费者中抽取幸运者,送出千元的购车补贴或者礼品,名额有限。

  • 2021至2022新疆跨年车展举办地点(附时间)

    最新消息!本届展会将继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为社会各界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盛宴。

  • 2021年新疆冬季车展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新疆12·12冬季车展作为西北会展行业品牌展会,一直为业内所关注。第十三届新疆12·12冬季车展如期举办,一起期待!

  • 2021新疆冬季车展会有哪些车型展示?

    冬季车展组委会宣布2021第十三届新疆12·12冬季车展定档于12月9日启幕。12月9-13日,如期开展,连展5天,地点不变,品牌不变,车型不减,优惠福利加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