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3乌鲁木齐旅游景点推荐
2013乌鲁木齐旅游景点推荐
2013-11-18 18:15【我要纠错】

  下图为乌鲁木齐菊花台


  这是一处以生长大片金黄色菊花为特色的哈萨克草原牧区景观旅游区。它位于西白杨沟的西侧,为一缓坡倾斜的洪积扇台面,海拔2000~2400米。春夏季节,台面上菊花金黄,百花争艳,蜂蝶纷飞,一派典型的天山草原风光。菊花台东侧的中梁台上建有与国际观察水平接轨的中科院乌鲁木齐天文台,我国最大的直径25米的射电天文望远镜。

  

  • 新疆5A级旅游景区名单及介绍一览

    新疆就有56种全国旅游资源类型,占全国旅游资源类型的83%。全疆共有景点一千一百余处,居全国首位。

  • 2020年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新疆村落名单

    8月28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拟推介全国248个村落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新疆有11个村落入选。

  • 新疆乌鲁木齐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胡杨树有着“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的美誉。很多游客想在一年中最合适的时间去观赏胡杨林,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看胡杨林才是最佳观赏时间,现在小编就为你科普。

  • 乌鲁木齐五一放风筝地点推荐

    乌鲁木齐五一有哪些放风筝地点推荐?乌鲁木齐五一放风筝地点推荐有哪些?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乌鲁木齐周边十大名山 乌鲁木齐爬山好去处

    乌鲁木齐周边有哪些名山?乌鲁木齐爬山好去处有哪些?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乌鲁木齐最美放风筝地推荐

    乌鲁木齐放风筝的地点有哪些推荐?乌鲁木齐最美放风筝地推荐有哪些?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乌鲁木齐市博物馆推荐

    乌鲁木齐文庙座落在市区前进路,自治区党校北侧,文庙是全疆唯一一处保存完整的清代风格庙宇建筑群,它靠街而立,门前杨树成行,绿业成荫。 乌鲁木齐文庙原系上帝庙,后监修于民国十一年(1922年),主祭上

  • 乌鲁木齐水上乐园盛贝特海洋馆

    乌鲁木齐市水上乐园海洋水族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是由乌市教育委员会、乌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南盛贝特实业公司共同创办的、以海洋生态为主要内容的科普教育基地。

  • 周末游玩去乌鲁木齐哪里最好

    周末游玩去乌鲁木齐哪里最好,你知道乌鲁木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了吗?

  • 冬季自驾游新疆:凿冰垂钓 看魔鬼城 访罗布人

    凿冰垂钓、沙漠驾驶、魔鬼城露营、探访罗布人古村、楼兰文物保护站、余纯顺公墓、米兰古城……感受到新疆无边的大漠给你带来的新奇体验了吗?如果你是追寻独特地貌和独特体验的人,还等什么?驾驶着四驱车

  • 乌鲁木齐到吐鲁番:西域路上的变幻美景

    玄奘西渡九死一生,张骞出使西域之艰辛,仅从乌鲁木齐到吐鲁番这189公里的路途上便开始深切感受。

  • 天门山脚下一个充满了浪漫情调的地方-国都交河

    车师国——那曾经是一个关系到西域交通顺畅与否的国度,是一个因位置重要而屡遭战乱的国度,也是一个至今仍吸引着人们关注目光的国度。

  • 下一篇文章:乌鲁木齐县南山牧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