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可可托海滑雪场开车上去必须要雪地胎吗
可可托海滑雪场开车上去必须要雪地胎吗
2023-10-27 15:26【我要纠错】

【导语】:自驾车辆均从可可托海景区进入雪场,限速40,但是大家开车的话,必须要换成雪地胎哦。

  自驾详情

  (一)自2023年10月8日起,自驾车辆均从可可托海景区进入雪场,限速40,可停至雪场1900、2200停车场,仅限七座以下四驱车辆且装有四条雪地胎(不含AT胎) 的车辆可以通行,雪场停车位有限,停车位停满后将采取预约的方式进入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度假区内停车场为收费停车场,收费标准: 3元/小时,每天最高不超过20元 (24小时内),停车30分钟内不收费,请大家做好配合。

  (三)雪场野雪区暂未开放,各位雪友请勿前往

  (四) 雪场运营时间: 10:00至18:00,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上下山时间.

  注意事项

  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道路内禁止超车,行车时注意与前方车辆和对向会车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避免发生追尾和擦挂事故,同时爱惜景区环境,保护基础设前往1900、2200停车场的车辆,请有序停车,配合交警、工作人员的指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可可托海滑雪】可获滑雪场购票入口/最新价格表/咨询电话/摆渡车时间表及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1日起白云滑雪场封板

    白云滑雪场2023-2024雪季4月1日起封板闭园,大家届时不要跑空哦,如果还想体验滑雪,可以前往阿勒泰滑雪。

  • 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1.5米以下儿童免费滑雪(附时间)

    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特别推出1.5米以下儿童免费滑雪活动,让孩子们在冰雪世界中尽情嬉戏感受滑雪的乐趣。

  • 2024阿勒泰地区居民实施免费滑雪政策

    为认真贯彻落实地区旅游惠民政策,鼓励本地居民积极参与滑雪运动,根据地委、行署统一安排,泰旅集团所属的将军山、可可托海、吉克普林滑雪场现面向阿勒泰地区本地居民实施免费滑雪政策。

  • 阿勒泰地区全国大学生滑雪优惠政策

    泰旅集团旗下将军山、可可托海、吉克普林滑雪场现推出针对全国全日制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滑雪优惠政策!

  • 1月17日起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恢复正常收费

    截至1月16日13时,喀纳斯景区内外交通已经实现贯通,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恢复正常收费。

  • ​2024年1月15日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滑雪免费公告

    由于禾木风景区域连降暴雪造成游客滞留,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发布了滑雪免费公告。

  • 1月12日吉克普林暂停开园一天

    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位于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禾木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冰雪资源,滑雪场最高海拔2848米,最大落差1466米,为中国滑雪场之最。

  • 天山天池滑雪场在哪里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目前拥有国内最大,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雪具大厅。七条总长度为15公里的独立雪道沿天山浅山脉绵延而下。

  •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夜场暂停开放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新疆富蕴县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可可托海景区内,近期由于天气原因暂停夜场开放。

  • 赛里木湖滑雪场客服电话多少

    赛里木湖国际滑雪度假区滑雪+湖景+民俗体验=滑雪度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哦。

  • 乌鲁木齐冰雪之约定制公交怎么预约

    车厢中部安装了雪具存放点,便于雪友存放各种装备。车厢内还设置了休闲茶歇区,可为乘客免费提供热水、速溶咖啡以及小吃甜点。

  • 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在哪(附介绍)

    青格里狼山国际滑雪场位于青河县,距离县城很近,交通便利、吃住娱购服务配套齐全,滑雪场目前分A区、B区,A区开放雪道3条,B区开放雪道6条,其中最大坡度约40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