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新疆男篮主场新赛季球票实名制通知
新疆男篮主场新赛季球票实名制通知
2023-10-20 14:16【我要纠错】

【导语】:新赛季锁定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根据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消息,单场球票及网络购票通道将于2023年10月23日开启。

新赛季球票实名制通知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规范管理,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相关要求,为更好地向球迷们提供公平有序的购票环境,本赛季在奥体中心综合体育场举办的“2023-202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新疆伊力特男篮主场实行“强实名”入场规则,邀请函不作为唯一入场凭证。球迷在购买“邀请函”后,需现场扫描“邀请函”上的二维码完成实名信息注册,注册后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邀请函”入场观赛。

  购票专线:0991-2365228 2365338

  购票地址:乌市水区温泉东路136号广汇飞虎训练营

  推荐阅读:新疆男篮主场赛程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CBA】可获2023-2024CBA联赛赛程时间/地点/购票入口/赛事直播回放/官方平台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期间有cba比赛直播吗?

    根据cba常规赛赛程表,春节期间无cba比赛,春节后第一场比赛在3月6日,详见正文!

  • 2月5日新疆伊力特vs青岛国信水产直播入口

    2月5日,新疆伊力特将在主场迎战青岛国信水产,大家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进行观看,详见正文!

  • CBA新疆男篮当志愿者有什么福利

    CBA新疆男篮志愿者招募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志愿者可以享受福利哦!

  • 新疆伊力特男篮赛场志愿者招募岗位内容

    此次招募给更多放假大学生及社会人士提供社会实践机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赛事中,亲身感受篮球的魅力,近距离接触心目中的球星,共同见证新疆伊力特男篮征途上每一次历史性的时刻!

  • 12月27日新疆伊力特战胜浙江东阳光药

    新疆男篮十一连胜!新疆伊力特96-86战胜浙江东阳光药,恭喜新疆队,希望后续比赛再接再厉。

  • 12月24日新疆伊力特战胜山东高速

    十连胜!新疆伊力特99-89战胜山东高速,希望新疆队可以稳定发挥,第22轮:12月27日(周三) 19:35新疆伊力特VS浙江东阳光药。

  • CBA新疆伊力特VS广州龙狮直播入口(附球队数据)

    2023年12月22日CBA常规赛第20轮,新疆伊力特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龙狮,届时央视会进行直播。

  • 新疆广汇男篮售票官方网站

    新疆广汇男篮新赛季线上购票平台为看个比赛小程序及晚报票务,大家也可以在线下购票哦。

  • cba新疆购票几点开售(附官网)

    新赛季,新疆伊力特的主场球票,按照球馆一层到四层的分布,细分为VIP、贵宾票、商务观赛区、特甲票等12个种类。

  • 11月新疆男篮主场门票开售时间

    注意啦,新赛季主场球票火热开售中!11月新疆主场球票开售时间已经确定,详见正文!

  • 10月31日新疆对青岛cba比赛结果如何

    注意啦,新疆伊力特战胜青岛国信水产,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观看回放哦。

  • 10月21日新疆VS天津女篮比赛直播回放入口

    10月21日新疆VS天津女篮比赛可以在网上观看,在乌鲁木齐的朋友也可以购买主场门票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