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哈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02号)
哈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02号)
2022-11-30 10:25【我要纠错】

【导语】:哈密市发布最新通告,自11月29日12时起,部分区域的风险等级有调整,请大家注意变化,详见正文!

  11月29日,哈密市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7例为外省进疆货运车辆司乘人员落地核酸筛查中检出、2例为低风险区核酸筛查中检出。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研判,自11月29日12时起,新增划定伊州区哈密高新区北部园区哈密华德实业有限公司,哈密市飞盛再生资源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为高风险,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调整伊州区东河街道青年北路社区瑞丽家园小区、西河街道翰林路社区翰林华苑小区、广东路7天优品酒店为低风险区,落实“个人防护、不跨区域活动”防范措施。

  哈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全国/新疆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及全国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12月17日乌鲁木齐市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注意了!自2022年12月17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4个,具体名单已经公布!

  • 12月16日库尔勒市7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自2022年12月16日0时起,库尔勒市将7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请大家注意风险区域变化。

  • 12月16日乌鲁木齐市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注意了,自2022年12月16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2个,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12月15日八师石河子市高风险区清零

    最新消息!石河子市3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调整后,石河子全域五高风险区,详见正文!

  • 12月15日库尔勒市1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最新消息!自2022年12月15日0时起,在库尔勒市域内1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详见正文!

  • 12月15日乌鲁木齐市风险等级调整

    注意了!自2022年12月15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个,请大家注意风险区变化。

  • 12月14日库尔勒市3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最新消息!自2022年12月14日0时起,库尔勒市3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12月14日喀什地区高风险区清零

    最新消息!自2022年12月14日0时起,喀什地区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个,调整后全地区疫情风险区“清零”,详见正文!

  • 12月14日乌鲁木齐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注意了!自2022年12月14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个,详细名单已进行公布。

  • 12月13日喀什地区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注意了!12月13日喀什地区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个,大家外出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 12月13日库尔勒市2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注意了!12月13日库尔勒市2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具体的名单已进行公示,详见正文!

  • 12月13日乌鲁木齐市风险等级调整名单

    注意了!自2022年12月13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2个,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