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新疆贺岁纪念币发行量有多少?
2022新疆贺岁纪念币发行量有多少?
2021-12-17 16:04【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2月21日起陆续发行2022年贺岁纪念币一套。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量1.2亿枚,其中新疆发行量为162万枚。

  2022新疆虎年贺岁纪念币发行量有多少?

  答: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2月21日起陆续发行2022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量1.2亿枚(含留存历史货币档案1万枚),其中新疆发行量为:162万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分配数量如下:

  【金银纪念币

  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1克,直径1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0枚。

  8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银8克,直径25毫米,面额3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00枚。

  》》》2022虎年贺岁币发行公告原文(附图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虎】可获2021年虎年纪念币(及贺岁币)发行公告、图案及销售渠道等。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创业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

    符合下列条件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和财政贴息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

  • 乌鲁木齐创业担保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申请人在乌鲁木齐市阳光小额贷款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或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雨露小额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申请及资料,经实地考察通过后,办理相关贷款抵押和发放手续。

  • 乌鲁木齐阶段性降低社保费减免政策

    注意啦,自2023年5月1日起,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至1%的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 新疆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由于新疆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会多发地震,因此大家对于避震、防震的知识需要特别了解。

  • 4月8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5.1级地震

    最新消息,4月8日4时47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5.1级地震,请大家注意安全。

  • 4月7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5.4级地震

    注意啦,4月7日16时46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5.4级地震,请注意安全。

  • 2024年五一加班哪几天是三倍工资

    根据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 2024年五一放假调休时间表

    2024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 乌鲁木齐成品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结合近一段时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乌鲁木齐的油价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详见正文!

  • 新疆网上祭英烈活动入口2024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让我们通过网上祭英烈等多种方式,开展烈士缅怀纪念活动。

  • 中华英烈网登录入口

    倡导大家在网上致敬默哀、敬献鲜花、点亮蜡烛,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 2024中华英烈网官网网上祭奠(入口+流程)

    中华英烈网2024网上祭扫上线了!进入“中华英烈网”祭英烈页面可进入相应祭扫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