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车辆交通 >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 >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材料有哪些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材料有哪些
2022-12-28 10:06【我要纠错】

【导语】:买二手车,在交易环节中除了要看好车况,剩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办理过户手续了,而有些不懂车的朋友们为了节省费用忽略过户环节,大家一定要办好手续哦。

  二手车过户所需材料

  1、买卖双方的身份证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行驶证

  4、交验机动车

  需要注意:

  1、非本市户籍的居民办理本市过户需携带居住证及社区开具的二手车购车服务卡;买卖双方有一方为单位的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2、车辆需处于正常状态。

  二手车过户,顾名思义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二手车】可获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申请材料、流程、办理地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市二手房税费指南

  • 乌鲁木齐市二手房交易指南

  •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办理指南

  • 乌鲁木齐二手车转让登记办理材料

    自2023年6月1日公安部10项交管服务便利措施实施以来,乌鲁木齐市办理二手小客车转让登记业务,将不再受身份证所在地限制,也无须提供居住证明,只要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即可实现“一证通办”。

  •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必须本人到场吗

    二手车过户,顾名思义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

  • 乌鲁木齐二手车过户流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车,二手车与新车不同,二手车是有主人的,所以买完车就需要将车辆的所属人从前车主变成你,也就是我们俗称过户。

  • 昌吉州二手车过户材料+流程+地点

    有的朋友最近买了一辆二手车,不知道怎么办理过户,大家可在窗口受理或进行网上申报,详见正文!

  • 博州提高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比例

    好消息!新疆博州住房公积金提高二手房贷款比例至80%,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惠民生作用,详见正文!

  • 3月5日乌鲁木齐两家二手车市场正常办公(附地址)

    注意啦!3月5日乌鲁木齐两家二手车市场正常办公,周六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前往这两个服务站办理!

  • 外地户口在乌鲁木齐买二手车需要什么?

    乌鲁木齐买二手车需要准备的材料,相信很多朋友不太了解,目前非本市户籍人员需要去社区开具二手车购车证明,符合相关条件方可购买!

  • 乌鲁木齐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申请方式

    乌鲁木齐二手车交易可异地办理、档案电子化网上转递,买卖双方可自主选择在机动车登记地(转出地)或者现机动车所有人住所地(转入地)进行交易、开具发票。买卖车辆无需两地往返,极大的节省了异地驾驶人

  • 哪些情况下汽车不能办理转移登记?

    办理跨辖区转移登记业务时,机动车档案资料实行电子化网上转递,群众无需再提取纸质档案。买卖车辆无需两地往返,极大的节省了异地驾驶人的办理时间,提升了群众的办事效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