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工资规定
2023-02-28 09:13【我要纠错】

乌鲁木齐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乌鲁木齐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乌鲁木齐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病假工资规定

用人单位支付的病伤假期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八十

举例计算

如,乌鲁木齐市最低工资标准为1700元/月,最低日工资即为1320元÷21.75天=78.16元。病假只发最低工资的80%,如果请假4天,4天工资为312.64元,只发放250.11元。

加班工资规定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产假工资规定

婚假、产假、护理假、育儿假期间,薪酬待遇不受影响。

举例计算

如,某人正常工作月工资为4000元,产假规定工资、福利与正常一样,所以,产假月工资为4000元。

推荐阅读:新疆产假多少天最新规定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生育津贴和工资只能领一个吗

    生育津贴指对职业妇女因生育而离开工作岗位期间,给予的生活费用。已经参加生育保险的,生育津贴按照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标准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享受生育津贴的情形:女职工生育享受产假;享

  • 乌鲁木齐市工资标准

  • 新疆农民工工资欠薪举报投诉流程(附入口)

    如果您遇到拖欠工资的行为,可在“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进行投诉,相关的流程详见正文!

  • 2023年新疆企业工资指导线

    新疆2023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发布,通知提出各类企业要努力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占比。

  • 乌鲁木齐市工资扣税标准

  • 乌鲁木齐产假规定

  • 昌吉州三支一扶待遇怎么样

    2022年昌吉州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开启,根据公告内容,将待遇保障进行了解释,不清楚的朋友可进行电话咨询!

  • 2022端午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是哪一天?

    2022端午节为6月3日,为法定假日,加班三倍工资,6月4日、6月5日为休息日,加班2倍工资,计算方式如下。

  • 2022五一劳动节加班三倍工资有几天?加班费怎么算

    2022年5月1日是法定节假日,所以5月1日加班的话,单位应该发放三倍工资作为加班费哦,详见正文!

  • 单位可以按最低工资标准给员工缴纳社保吗

    给员工交社保,是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但是按最低工资标准给员工缴纳社保是不合法的,员工有权进行投诉!

  • 在乌鲁木齐提前退休和正常退休工资待遇一样吗

    有朋友最近咨询,为啥提前退休人员养老金偏低?其实养老金的多少,受多种因素影响,比如:缴费年限、基数···

  • 乌鲁木齐三支一扶待遇和保障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免收报名费。毕业生登录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三支一扶”专栏,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