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休闲 > 乌鲁木齐周末去哪玩 > 乌鲁木齐活动资讯 > 第四届次元召唤跨年动漫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
第四届次元召唤跨年动漫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
2023-12-25 09:24【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第四届“次元召唤”跨年动漫嘉年华活动免费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与。

  乌鲁木齐·第四届“次元召唤”跨年动漫嘉年华【免费活动】

  活动日期 2023.12.30 12:00- 18:00

  场馆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天山区 CMALL时代广场 1楼

  入场次数 免费场可自由进出,福袋券可现场兑换大礼包

  退换说明 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一旦退货将会影响二次销售,此项目不支持退换,请您理解并谨慎购买

  福袋券:29.9元

  购买入口:点击购买

  拓展消息:会员购仅作为演出/赛事项目的票务代理方,不承担除法律明确规定外的责任。若您与主办方之间出现争议,会员购将尽力为您协调处理保障您的利益,但无法保证协调结果符合您的期望,会员购无权对争议作出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新疆/乌鲁木齐漫展举办时间/地点/票价/门票购买及活动官网平台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五一漫展在哪里(时间+地点)

    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快到了,五天时间如果想参加各类活动,漫展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 阿拉尔第二届次元穿梭国风动漫展时间及地点

    阿拉尔·第二届次元穿梭国风动漫展活动将在五一期间举办,有时间的朋友不要错过哦,详见正文!

  • 2024乌鲁木齐代号鸢only举办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乌鲁木齐·代号鸢only活动门票已在线上开售,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后续消息,详见正文!

  • 2024奎屯白夜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奎屯·白夜动漫嘉年华NO.1活动时间已定,将在2024年5月4日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线上购票哦!

  • 2024白夜端午迎夏动漫嘉年华门票在哪买(附票价)

    新疆·白夜端午迎夏动漫嘉年华活动时间已定,目前门票已在网上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购票哦!

  • 2024石河子白夜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地点+购票平台

    石河子·NO.1·白夜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已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网购票,详见正文!

  • 2024年五一乌鲁木齐展会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乌鲁木齐也有不少活动哦,比如漫展···,各类展会还在持续更新!

  • 2024乌鲁木齐白鱼动漫嘉年华在哪买票(附门票价格)

    乌鲁木齐·白鱼动漫嘉年华·贰活动来咯,将在4月20-21日举办,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线上购票哦。

  • 乌鲁木齐幻想白夜年中感谢纪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乌鲁木齐·幻想×白夜年中感谢纪门票已在线上平台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售票平台了解。

  • 乌鲁木齐第十四届花瞳动漫展举办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乌鲁木齐·第14届花瞳动漫展将在五一期间举办,目前门票已在网上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新疆第十四届白夜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

    新疆·第十四届白夜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及地点已定,大家可以在售票平台购票,详见正文!

  • 新疆第十四届白夜动漫嘉年华购票入口(附票价)

    新疆第十四届白夜动漫嘉年华网上售票渠道已经开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票,具体价格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