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休闲 > 乌鲁木齐周末去哪玩 > 乌鲁木齐活动资讯 > 2024元旦乌鲁木齐漫展活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4元旦乌鲁木齐漫展活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3-12-28 18:01【我要纠错】

【导语】:2024元旦期间,乌鲁木齐有第十一届白夜动漫嘉年华活动,需要购买门票参加哦,详见正文!

  新疆·第十一届白夜动漫嘉年华

  活动日期 2023.12.31-2024 1.1 11:00-18:00

  场馆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水磨沟区 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展览馆 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展览馆

  儿童说明 1.2米以下儿童持全价票入场

  入场次数 单场票,单日1次入场有效

  入场说明 电子票,凭购票二维码验证入场(订单或订单截图无效)

  退换说明 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一旦退货将会影响二次销售,此项目不支持退换,请您理解并谨慎购买

  购票入口:点击购票

  乌鲁木齐·第四届“次元召唤”跨年动漫嘉年华【免费活动】

  活动日期 2023.12.30 12:00- 18:00

  场馆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天山区 CMALL时代广场 1楼

  入场次数 免费场可自由进出,福袋券可现场兑换大礼包

  退换说明 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一旦退货将会影响二次销售,此项目不支持退换,请您理解并谨慎购买

  福袋券:29.9元

  购买入口: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乌鲁木齐元旦各类活动(景区免费/特惠、演出活动、烟花秀、灯展、打铁花)、景区预约入口、天气。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乌鲁木齐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跨年即将到来,跨年恰逢周五,所以你计划好今年的跨年活动如何度过吗,如果还没有想好,这份跨年活动清单不要错过哦!

  • 2024汇嘉时代北京路店跨年元旦活动有哪些

    乌鲁木齐汇嘉时代北京路店,跨年元旦活动公布啦,不仅有气球雨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儿童剧及魔术互动。

  • 2024元旦石人农场免费优惠活动(冬季免门票)

    冬日冰雪奇遇探索之旅,石人农场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惊喜,等30余项丰富多样项目限时免费哦!

  • 2024元旦乌鲁木齐演出活动有哪些

    2024元旦放假时间是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3天假期的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元旦灯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节假日期间,相信会有很多朋友会外出游玩,观看灯展,详见正文!

  • 2024元旦期间天山明月城有什么活动

    古色古香的“天山明月冰雪城”城门入口已搭建完毕,跨年元旦期间有多场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4新疆美术馆元旦活动(美术工作坊+集市)

    美术工作坊+集市开张啦!快带上你的搭子一起来HIGH,提醒大家,需要大家预约入馆才能参加哦!

  • 2024元旦期间乌鲁木齐商圈停车指南

    临近岁末、假期了,不少市民的购物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乌鲁木齐交警公布了元旦假期购物出行停车指南。

  • 2024元旦杉杉奥特莱斯免费灯展+演出活动+年货市集

    2024年跨年元旦期间,杉杉奥特莱斯有免费灯展、演出活动及年货市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哦!

  • 2023博湖县跨年活动(烟花秀+音乐节+无人机表演)

    这个新年,整个博湖都将流光溢彩嗨翻天,不仅有音乐节,大家可以一起放飞许愿气球,倒数新年倒计时,观看无人机表演及烟花秀!

  • 2023阿克苏零渡No.4冬季展举办时间+地点+票价

    注意啦,阿克苏零渡No.4冬季展会在2023年12月31日举办,就是跨年那天哦,需要购票才能参加活动。

  • 2024元旦电影有哪些

    2024元旦电影院上映的电影部分已经公布,另外咱们在票务平台也能看到关于影片的介绍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