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休闲 > 乌鲁木齐周末去哪玩 > 乌鲁木齐活动资讯 > 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11-24 09:28【我要纠错】

【导语】:本届新疆冬博会将举办论坛、旅游合作对话会、招商引资会等多项活动,通过展会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投资新疆冰雪产业,推动新疆冰雪旅游、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第十七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3新疆热雪节将于12月22日在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地区举行。本届新疆冬博会主题为“共赴丝路约热雪好疆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阿勒泰地区行署承办。

  二、活动内容

  本届新疆冬博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多彩冰雪馆、极酷冰雪馆、造物冰雪馆、造梦冰雪馆等展示场馆,展览面积4.4万平方米,国内外冰雪体育装备、服饰、造雪设备、户外装备等100余个品牌将在展会上展示,室外还将设置冰灯、冰雕、雪雕展示区和冰雪游乐区、运动体验区等。

  2023新疆热雪节包括举办FWT自由式滑雪世界巡回赛、热雪挑战赛两项专业赛事,“热雪遛娃大会”大众亲子活动,“热雪踏歌夜”大型明星文艺晚会。此外,新疆热雪节还将举办“冰雪风采”摄影展、“冰雪之韵”冰雪运动服饰秀、“最浓冰雪情”文化演艺周等冰雪文化系列活动,全疆14个地州市将举办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第十七届福海县乌伦古湖冬捕节、第二届“丝路冰雪季·乐游阿克苏”冰雪文化旅游节等30余项冰雪文旅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2月。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和家网家博会门票免费领取入口

    11月24日,第42届和家网家博会(婚博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号—3号展厅举办,展会将持续至17日。

  • 2023乌鲁木齐家博会逛展流程

    9月15日,第42届和家网家博会(婚博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号—3号展厅举办,展会将持续至17日,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规划未来!

  • 第42届和家网家博会(婚博会)举办时间+地点

    和家网家博会是和家网旗下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本次展会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旨在为参展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创造更高的价

  • 2023亚欧安防博览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第九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以“数智融合创新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以“引领创新发展构建平安社会”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打造新疆乃至亚欧安防、警用装备及消防应急救援新技术新产品供需服务平

  • 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目前,商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期待这次展会的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哦!

  • 2023亚欧商博会观众参展时间几点到几点

    购买成功后将为您生成电子门票二维码,只有在到场核验电子门票后才立即获得450积分。

  • 2023乌鲁木齐商博会门票多少钱(附购票方式)

    2023乌鲁木齐商博会可以在网上购票,大家现在就可以买票了,各类福利活动也将陆续推出,一起期待。

  • 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观展指南

    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暨乌鲁木齐住房消费体验中心开幕了,大家可通过公交或自驾到达活动地点,详见正文!

  • 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将有万达、碧桂园、融创、绿地、广汇等在内的首府近30家品牌房企携旗下优质项目亮相展会。

  • 第38届和家网家博会门票领取入口

    和家网家博会汇聚了装修界各大知名品牌科勒、帝王洁具、TOTO、华帝电器、丝涟床垫、顾家家居……

  • 2021年新疆冬博会志愿者报名要求+报名方式

    志愿服务是无偿的社会公益事业,入选成为冬博会志愿者后,团县委将根据服务项目需要,对志愿者进行有关我县基本县情、基本礼仪等方面的培训。

  • 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调动富蕴县广大人民群众直接参与冬博会的积极性,举办一届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安全圆满的大会,现需向社会招募百名志愿者参与大会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