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交通 > 交通概况 > 白云滑雪场直通车发车时间2023
白云滑雪场直通车发车时间2023
2023-11-20 09:51【我要纠错】

【导语】:白云滑雪场直通车可以在滑雪场官方平台进行购票,提醒大家保持预留手机号畅通,以便接收乘车信息。

  *雪场直通车班次表:

  1、(铁路局)瑞豪国际酒店对面交通银行门口,8:50发车

  2、(红山)孔雀大厦麻婆火锅,9:20发车

  3、(七一酱园)七一酱园超市对面雪莲酒店旁交通银行,9:50发车

  4、当天下午17:30从雪场统一返回乌鲁木齐市(下车地:乌鲁木齐南航明珠酒店)

  [客服电话] 0991-7693166、3857028

  直通车预约入口点击预约

  白云滑雪场坐落于天山山脉,距乌鲁木齐市中心45公里的国家森林公园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东湾景区,全程一级公路,交通十分便利。雪场地处天山北坡逆温带生态谷底,海拔1800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冬季滑雪度假、夏季消暑旅游的理想选择。

  白云滑雪场始建于1997年,占地1000余亩,是自治区优秀的5S级滑雪场之一,最大接待量可达10000人,建有初、中、高级雪道及雪圈道共8条,拥有可直达高山森林的滑雪及观光缆车2条,配有大型雪地魔毯4条。同时建有综合游客服务中心、雪具大厅、生态餐饮大厅、生态酒店、拓展训练基地、滑雪学校、单板公园等滑雪配套服务设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云滑雪】可获白云滑雪场购票入口、最新价格表、咨询电话、交通指南等内容。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场定制公交车包往返吗

    该线路采用提前预约方式,由河马泉新区大学城直达南山滑雪场。线路车辆为高配置新能源纯电公交车,车内免费提供热饮和小吃,采取往返一票制。

  • 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场定制公交预约入口

    随着我市冬日旅游市场逐渐火热,为方便广大滑雪爱好者安全便捷到达南山各大滑雪场,11月17日,“冰雪之约”定制公交正式开通运营。

  • 乌鲁木齐滑雪定制公交车多少钱

    河马泉新区多所学校距离主城区较远,前往南山没有直达公交线路,打车不便且费用较高。随着当天“冰雪之约”定制公交开进南山滑雪场,标志着这条冰雪旅游专线正式开通。接下来运营部门将根据预约情况进行发

  • 白云滑雪场直通车怎么收费的

    根据白云滑雪场线上平台了解到,白云国际滑雪场直通车票价为30元,大家可以在网上提前购票哦。

  • 可可托海滑雪场离哪个机场近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是一家集滑雪、竞技、承办国内国际比赛为一体的国际滑雪场。雪场内规划建设各级雪道44条,还拥有树林、U槽、蘑菇林等天然粉雪地形,被誉为全国地形最丰富的滑雪场。

  • 昌吉努尔加滑雪场在哪里

    目前,努尔加滑雪场内设有9条雪道,开板当天开放了初级道、高级道和雪圈道,并配有80余名专业教练授课。

  • 努尔加滑雪场有直通车吗(路线+电话)

    努尔加滑雪场位于新疆昌吉市城西南庙儿沟乡三工滩努尔加水库以东两公里处,距离昌吉市区28公里,周边辐射呼图壁、玛纳斯、五家渠、八钢等地。

  • 努尔加滑雪场怎么去

    努尔加滑雪场临近乌奎高速、乌伊路、312国道和101省道,前往飞机场仅需40分钟,更有市政府专修的雪场直达道路,交通十分便利。

  • 阿勒泰市区怎么去将军山滑雪场(公交+专线)

    将军山旅游滑雪场建设于2009年,位于阿勒泰市将军山的北坡,距离市中心1600米,交通便利。

  • 禾木吉克普林滑雪场怎么去

    度假区预计可造雪天数为210余天,雪期长达八个月左右,冬季以微风、无风为主,滑雪舒适性非常高,详见正文!

  •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怎么去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自2022年11月17日开始预约运营,陆续接待各地雪友,快拿起雪板,迎接新鲜的粉雪咯。

  • 龙山滑雪场公交怎么去?

    为了方便滑雪爱好者,克拉玛依市对103路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公交延准噶尔路直达龙山滑雪场,方便了不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