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交通 > 交通概况 > 关于解除乌鲁木齐市皮卡车(多用途货车)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
关于解除乌鲁木齐市皮卡车(多用途货车)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
2022-12-29 13:52【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了!乌鲁木齐市皮卡车(多用途货车)解除限行措施,2022年12月25日起实施,详见正文!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与《关于印发<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发[2022]12号文件精神推进经济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新政发[2022]6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便利皮卡车(多用途货车)辆通行,满足群众与企业生产生活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关于乌鲁木齐市载货汽车限行措施的通告》(乌政通[2019]19号)相关规定,决定全面解除乌鲁木齐市皮卡车(多用途货车)限行管理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皮卡车(多用途货车)解除在我市一环路围合区域(东一环路-南一环路-西一环路-北一环路(含桥下道路)围合区域)内每日上午8:30-10:30,下午18:30-20:30禁止通行的限行措施,允许在全市范围内24小时通行。

  二、根据《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GB/T40712-2021)标准,本通告中皮卡车(多用途货车)是指具有长车头车身和驾驶室结构,敞开式货厢(可加装货厢顶盖)、核定乘坐人数不大于5人(含驾驶人)、最大设计总质量不大于3500kg的汽车。

  三、本通告自2022年12月25日起实施。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12月20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乌鲁木齐货车、皮卡车、燃油车限行最新规定及高速路况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微型载货汽车高架限行吗

    为持续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化首府营商环境,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乌鲁木齐交警发布了各类载货汽车限行措施。

  • 温泉县去赛里木湖有没有车

    根据“博-赛-温”旅游一体化工作部署要求,方便广大游客出行,温泉县开通温泉至赛里木湖的旅游专线。

  • 乌鲁木齐免费停车政策

    为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维护机动车停放者和停放服务经营主体的合法权益,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相关事宜已进行修订,免费停车的政策也进行明确。

  • 博尔塔拉火车站去赛里木湖怎么坐车

    博尔塔拉火车站可以坐旅游专线到达赛里木湖,目前已公布停靠地点及运营时间,计划前往赛湖的朋友别错过哦!

  • 2023年元宵节石河子社火巡游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道路临时管制期间,请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同时注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 伊州区元宵焰火燃放及灯会怎么去(附公交路线)

    2023年2月5日,伊州区举办“焰火燃放”和“灯会”活动,期间伊州区部分道路将限时交通管制,但会有专线哦!

  • 新疆部分列车受地震影响(附车次)

    1月30日早晨,新疆铁路微博发布消息,新疆多趟列车受地震影响,后续消息可通过官方平台了解。

  • 哈密伊州区元宵节灯会及烟火燃放活动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公告

    注意了,哈密伊州区元宵节会有灯会及烟火燃放活动,届时部分道路会进行交通管制,详见正文!

  • 2023年元宵节高速免费吗

    2023年元宵节高速要收过路费,国家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高速免费政策。

  • 2023库尔勒市除夕夜烟花燃放交通管制路段(附停车点)

    2023年除夕夜烟花燃放活动来了,除夕夜烟花燃放活动交通管制信息请前往观看的朋友,提前做好规划哦!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河子候机楼春节停运吗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河子候机楼发布最新消息,春节期间不停运,并公布现在运行的路线。

  • 烈士陵园春节祭扫路线(附咨询电话)

    春节即将来临,除夕和初一既是全国民众举国欢庆的节日,同时也是大家寄托哀思、祭奠亲人的日子,乌鲁木齐交警公布烈士陵园春节祭扫路线,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