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2023年沙雅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2023年沙雅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2023-10-10 09:33【我要纠错】

【导语】:这片面积近200万亩的原始胡杨林被誉为世界最大面积的原生胡杨林,集湿地胡杨、戈壁胡杨、沙漠胡杨等多种胡杨景观于一体。

  沙雅世界胡杨森林公园

  地址:沙雅县境内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

  最佳观赏期:2023年10月26日-11月12日

  新疆南部塔里木河流域分布着约1500万亩胡杨林,是世界面积最大的胡杨林区,其中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境内约有470万亩,是世界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原生态胡杨林,有着世界胡杨森林公园之称。这些广泛分布于河流两岸的植被,不仅生命力顽强,而且阻隔了我国第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侵袭,全世界胡杨林有百分之十在中国,而中国的胡杨林有百分之九十在新疆塔里木河畔。

  推荐阅读:2023年巴州胡杨林最佳观赏期预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胡杨】可获新疆各个胡杨林景区购票入口/票价/游玩攻略/最佳观赏时间(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林公园发布优惠政策

    好消息,为了让游客感受胡杨文化魅力,放松心情,享受生活,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林公园针对新疆户籍人员发布优惠政策。

  • 2023喀什胡杨林什么时候去最好

    根据近年胡杨树物候实景观测数据,喀什地区胡杨树一般在10月上、中旬进入黄叶始期至黄叶普遍期,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进入金黄期(最美观赏季)。

  • 2023巴楚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是几月

    巴楚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胡杨林分布区之一,在这里,游客可以泛舟湖上,静静地与胡杨进行一场跨越千年的生命对话。

  • 泽普县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最佳观赏时间2023

    每到秋季时,胡杨的树叶变黄,是来此游玩的好时机。这里观看胡杨还有一个特别之处,便是胡杨都生长在水边,可以拍照胡杨倒映在平静水中的景色,可以轻易地拍出摄影大片。

  • 2023年罗布人村寨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景区每年都有大型系列节庆活动“罗布人民俗烧烤节”和“罗布泊金秋大漠胡杨艺术节”,今年最佳观赏时间已进行公布。

  • 木垒鸣沙山胡杨林门票多少钱

    这里的胡杨造型奇特、傲立旷野、富于神韵,至今仍保持着原始风貌,更能让游客感受到胡杨林的美。

  • 2023年轮台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如果有一种风景可以代表新疆的秋天,胡杨林就是你不能错过的美好,目前轮台胡杨林观赏时间已公布。

  • 2023年巴州胡杨林最佳观赏期预测

    秋季是胡杨最美的季节,巴州地区胡杨观赏期预测已经公布,大家可在最佳观赏时间内前往。

  • 2023伊吾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

    今年伊吾胡杨林黄叶观赏期已进行公布,约在10月4日—20日期间,大家可以在网上购票进入景区观赏哦!

  • 新疆轮台胡杨林景区电话

    胡杨属落叶乔木,它是我国除新疆之外罕见的珍稀树种,世界上的胡杨绝大部分生长在中国,而中国的胡杨林有90%在新疆塔里木河流域。

  • 泽普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购票平台

    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内植被类型多样,天然林连绵489公顷,森林覆盖率达76%,共有植物27科、39属、51种,有大量甘草、沙棘、枸杞、菟丝子、麻黄草、蔓陀萝等药用植物,门票可以在线上提前购买。

  • 泽普金湖杨景区门票半价/免票政策

    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西侧,紧靠叶尔羌河畔,是一处环境优美的沙漠绿洲,这里以上万亩的天然胡杨林为,有依绿洲中的湖水、树林修建了环境优美的园林湖景,风光旖旎,是喀什地区的景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