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那拉提风雪旅游度假区免费政策(附时间)
那拉提风雪旅游度假区免费政策(附时间)
2022-12-16 16:13【我要纠错】

【导语】:试运行期间,那拉提风雪旅游度假区门票免费!自驾车免票!摆渡转运车免费,详见正文!

  一、免费时间

  那拉提风雪旅游度假区试运行期间(12月16日-12月31日),景区门票、自驾车、摆渡转运车免费!

  二、门票指南

  为保障游览愉悦度和安全度,建议雪友们先到达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保险和入园手续。

  三、酒店指南

  在“智游那拉提”“携程APP”“美团APP”你可以看到那拉提详细的酒店介绍以及客房图片,选择心怡的酒店or民宿!

  四、游客须知

  1.营业时间和咨询电话:那拉提风雪旅游度假区营业时间:10:00-18:00,客服电话:0999-5291888(咨询时间:10:00-24:00)。

  2.安全须知:游客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消杀并进行安全检查。自驾游客驾龄需满三年以上,且仅7座以下(含7座)四驱车辆(SUV、商务车、轿车、一体式房车)可自驾进入景区(拖挂型与长度超过7米的房车、未更换雪地胎的车辆不可进入)。

  3.目前开放雪道:追风大道(追风大道为高级道,滑雪者需有一定滑雪基础,或聘请专业教练陪同滑雪,以确保个人安全,未开放雪道切勿擅自滑行);所有进入那拉提追风大道的游客需确保装备齐全,无头盔者不允许进入。

  4.交通方式:试运行期间,可免费乘坐摆渡转运车或办理免费自驾进入;河谷草原线路为游客中心-哈茵赛雪上乐园-乌孙大营-依提根塞-那书院。空中草原线路为:游客中心-哈茵赛雪上乐园-天界台-天牧台。

  5.餐饮须知:试运行期间,因风雪旅游度假区内雪场部分装修工程(设施)还未完工,部分餐饮店铺、进驻商户暂不具备营业条件,请游客朋友们自备餐食或前往景区内牛栏餐吧、天牧台区域自费就餐。

  6.雪具租赁:目前景区内能够提供雪具装备租赁的区域仅为游客服务中心,请各位游客提前做好计划,避免耽误您的时间。

  7.试运行期间,因景区索道处于调试阶段,摆渡转运车运力有限,观光、滑雪中可能出现乘车游客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还请游客朋友们理解和见谅!

  8.为更好地收集游客朋友们的建议,那拉提景区专门设置建言邮箱dmxjnlt@sina.com,您也可以通过景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向那拉提景区建言献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那拉提】可获那拉提景区导览、门票及自驾票购买入口、游玩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那拉提景区门票几天有效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景区门票可以在网上购买。

  • 那拉提景区门票及区间车特殊人群优惠政策

    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之一,集雪山、冰川、森林、沟谷、草甸、河流及草原历史文化于一体,拥有典型的高山河谷草原地貌、极为壮观的垂直自然景观和极具特色的立体气候,乌孙文化、游牧文化、丝

  • 2024年那拉提景区旅游优惠政策

    自2024年4月1日起,那拉提景区正式开启春季旅游,现推出2024年景区门票和系列优惠政策,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 2024那拉提杏花谷优惠活动

    围绕“春暖杏花谷·醉美那拉提”主题,在杏花节期间,那拉提景区特推出“春暖杏花谷·优惠政策享不停”活动。

  • 那拉提自驾车每天限量预约多少辆?

    那拉提景区是新疆5A级景区,因为景区很大,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游也可以选择景区区间车,自驾车辆每天限量预约购票哦!

  • 那拉提景区可以飞无人机吗

    那拉提景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如果要飞无人机需要进行报备哦!

  • 那拉提景区自驾票可以提前多久买

    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之一,集雪山、冰川、森林、沟谷、草甸、河流及草原历史文化于一体,景区是可以自驾进入的。

  • 2023至2024那拉提景区自驾游优惠政策

    6周岁以下 (含6周岁) 或身高1.3米 (含1.3米) 以下的儿童享受自驾游免票优惠,(如有特殊人群请本人持相关证件前往窗口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 2023那拉提杏花谷几月份花期

    那拉提杏花谷三万亩原始野杏林即将进入花期 ,一年一度的那拉提杏花节也如约而至啦!大家可以趁着花期来玩哦!

  • 那拉提杏花谷在哪里

    几乎每一年春天,伊犁的杏花都会登上一次热搜,今年开花的时间快到了,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提前规划好哦!

  • 2023那拉提杏花开放时间

    说到中国杏花开的最美的地方,莫过于新疆伊犁的杏花沟,它多次登上《中国国家地理》封面,每年四月伊犁的春天刚刚开始,吐尔根杏花沟的杏花开满山谷。

  • 2023那拉提杏花谷门票优惠政策

    当又一年春天到来,“中国十大赏花胜景之一”的伊犁杏花次第绽放,那拉提杏花谷3万多亩原始野杏林也将打苞、开花,铺满整个山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