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首批新疆老字号企业名单公布
首批新疆老字号企业名单公布
2023-12-21 10:35【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自治区商务厅网站对首批35家新疆老字号企业开始进行公示,首批新疆老字号企业中,乌鲁木齐有17家,包括大家熟悉的吴佳拌米粉、百花村快餐、四十九丸子汤、鑫都大酒店等等。

  为提升新疆老字号企业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建立新疆老字号动态管理机制,促进新疆老字号在保护传承中创新发展,经各地(州、市)、兵团各师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相关部门评审认定,首批共认定了35家获得新疆老字号称号的企业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根据《新疆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自治区商务厅会同相关部门原则上每三年认定并公布新一批新疆老字号名录。认定条件包括品牌创立30年(含)以上;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有中华民族特色和鲜明的新疆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具有良好信誉,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等。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圣诞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23年圣诞节是2023年12月25日,由于恰逢周一,所以活动一般会在周末举办。

  • 2023平安夜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今年的平安夜在12月24日,详见正文!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救助经办管理规程(试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救助经办管理规程(试行)已发布,自2024年1月15日起实施。

  • 新疆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由于新疆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会多发地震,因此大家对于避震、防震的知识需要特别了解。

  • 12月21日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发生3.1级地震

    最新消息,12月21日12时26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发生3.1级地震,详见正文!

  • 2023支付宝一元出行卡购买使用攻略

    2023年12月12日00:00:00起至2023年12月31日23:59:59期间可以购买一元出行卡,里面含7元公交地铁券1张、3元滴滴打车券3张、3元高德打车券3张、10元机票优惠券2张。

  • 2023支付宝一元出行省钱卡怎么领取(入口+流程)

    支付宝一元出行省钱卡可以在支付宝APP上进行购买,进入支付宝主页搜索“1元畅行卡”,点击立即抢购,购买后,可在主页点击卡包,查看并使用对应的出行券。

  • 天山天池滑雪场在哪里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目前拥有国内最大,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雪具大厅。七条总长度为15公里的独立雪道沿天山浅山脉绵延而下。

  • 2023至2024冬季新疆景区暂停营业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到了冬季,新疆的部分地区因为天气原因会暂停营业,因此大家出门游玩一定要提前电话咨询哦!

  • 2024新疆旅游免费优惠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每年新疆各地部分景区会推出免门票活动,大家出门玩耍的同时,也能节省一部分费用,详见正文!

  • 新疆礼物优惠券领取入口(附类别)

    你是否对口感咸香的新疆奶茶充满好奇?是否想买一款纯手工刺绣作品摆在家里?是否想尝尝来自天山深处的枸杞和森林牧场采摘的蜂蜜,那味道能够甜到心底~“新疆礼物”数字平台免费发放总值达100万元的热雪新

  • 热雪新疆助燃补贴券领取流程图

    “新疆礼物”数字平台免费发放总值达100万元的热雪新疆助燃补贴券,可以购买你心仪的新疆特色产品,而且即日起就可以领取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