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烟火水磨沟跨年夜演唱会要门票吗
2022烟火水磨沟跨年夜演唱会要门票吗
2021-12-27 09:40【我要纠错】

【导语】:“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乌鲁木齐新春灯会,即将点亮这座城,12月31日晚还有跨年演唱会,一起为新年倒计时!

  最新消息:2022烟火水磨沟跨年夜演唱暂缓举行

  “烟火水磨沟”2022跨年夜演唱会免门票观看

图源乐游水磨沟

  1、演唱会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烟火水磨沟”2022跨年夜演唱会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23:00时

  2、跨年演唱会在哪举办?

  届时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广场举办

  3、跨年演唱会有哪些歌手参与?

  目前水区文体局公布的歌手有李维、吐洪江、王洋、安明亮、张希成

  4、除了演唱会,现场还有其他的游玩项目吗?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还有花灯可以观赏、打卡,还能和家人一起看冰雕、灯光秀哦···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春灯会怎么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乌鲁木齐元旦活动(烟花秀、灯光秀、车展)、景区预约入口及交通路况。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薛之谦乌鲁木齐演唱会啥时候售票

    演唱会以“外星人”视角带领地球人开启一场回归心灵的音乐冒险之旅,目前乌鲁木齐站开票时间暂未公布!

  • 2024乌鲁木齐薛之谦演唱会时间+地点+购票平台

    2024乌鲁木齐薛之谦演唱会审批已通过,具体的演出时间售票平台已公布,后续的消息可以多多关注主办方的官宣。

  • 2024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官方购票入口

    2024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咱们一起期待,届时到了开票时间,大家可官方售票平台购票即可。

  • 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在哪里举行

    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站目前已经通过审批,咱们静等薛之谦团队的官宣,开票后在官方购票平台购票。

  • 乌鲁木齐薛之谦演唱会最新消息2024

    2024年乌鲁木齐薛之谦演唱会定于5月18日举办,但大家还需要关注后续开票消息。

  • 2024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最新消息

    2024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已经在文旅部官网进行公示,咱们还需要等待主办方的官宣哦!

  • 乌鲁木齐老狼演唱会开票了吗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 2023乌鲁木齐老狼演唱会门票售价(内场+看台+套票)

    新疆近十年首次个人演唱会——听,老狼青春舞曲个人演唱会,演出时间为9月23日,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老狼演唱会时长多少分钟

    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大家购票请提前了解。

  • 2023独库天路演唱会举办时间+地点

    8月12日新疆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星天地独库天路演唱会即将举办,嘉宾有郑钧、黄贯中、信(苏见信)、帕尔哈提。

  • 星天地独库天路演唱会(票价+购票入口+阵容)

    奎屯市的中心地带——奎屯体育中心,将成为【星天地独库天路演唱会】完美舞台,作为新疆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演唱会,万千人将会在8月12日齐聚于此。

  • 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直播2023(平台+预约入口)

    三维空间,云端互动萤光海;MAYDAY元宇宙,再进化;诺亚方舟迎来十年之约,为你写下一场名为回忆的跨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