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土地房产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 > 乌鲁木齐2020年第29批次经适房房源
乌鲁木齐2020年第29批次经适房房源
2020-12-15 14: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第29批次经适房房源已经公布了,大家可以联系以下单位咨询,大家先自行进行认购,目前只能直选一次,详见正文!

  本次经济适用住房分配采取现场直接指定小区5选1一次(简称“直选”)方式进行,参加“直选”的每户家庭可在“直选”房源中指定一处小区,5选1一次选定一套。在选房时间内未选定或不满意不选的,可直接离场,下次分配不受影响,如选定签字领取认购通知单后弃购的,记为一次实际弃购,3次将取消保障资格。为缩短保障性住房分配周期,提高保障性住房分配频次,房屋一经选定,认购期限内不允许更换。请轮侯待保障家庭提前了解房源情况,以便现场能够在规定时限完成选定。经适房房源中存在有期房,认购期房的保障家庭,在认购签约前自行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确定交房入住时间,自行决定是否认购。(为提高经适房的认购率,待保障家庭有选房意愿的,可每月在户籍所在地区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区县建设局)、市住房保障业务大厅进行直选一次。直选房源为动态房源,具体房源以现场挂牌房源及直选机上显示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房源】可获乌鲁木齐各批次公租房、经适房房源信息及官网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乌鲁木齐第二批次经济适用房房源公示

    注意啦,2024年乌鲁木齐第二批次经适房房源已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哦。

  • 乌鲁木齐经适房房源查询最新

    经济适用住房是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套型面积和销售价格,按照合理标准建设,面向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供应,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住房。

  • 乌鲁木齐经适房外地人能买吗

    根据乌鲁木齐市经适房申请条件,需具有本地户籍且家庭月收入低于相关标准才能申请哦。

  • 月收入多少可以申请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

    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限定租金的住房,乌鲁木齐市保障性住房由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租赁补贴构成。

  • 乌鲁木齐经适房办理流程

    保障对象为乌鲁木齐市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兵团驻乌单位的,向兵团住房保障部门申请)。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指南

    在乌鲁木齐,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经适房,因为经适房的价格会比商品房优惠一些哦。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材料、申请资格

    经济适用房因为价格低廉,备受购房者的关心和青睐,但是经济适用房的申请需要很多材料,大家记得提前准备好。

  • 乌鲁木齐家庭资产超过多少不能申请经适房

    根据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核及配租管理规定,家庭资产超过40万元的,不能享受经济适用住房保障

  • 经适房为什么比商品房便宜

    经济适用住房带有政策补贴性质,有社会保障特性,所以会比商场上售卖的商品房便宜哦!

  • 乌鲁木齐经适房房价怎么样

    为了使中低收入家庭都能买得起房子,政府要采取各种措施,努力降低住房造价。目前经济适用房建设中主要给予用地、计划、规划、拆迁和税费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可以买卖吗?

    很多市民疑惑,我在购买了经济适用房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想将这套房出售,但这个时候可以卖掉吗?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解答乌鲁木齐的经济适用房是否可以进行出售买卖。

  • 乌鲁木齐经适房摇号分配方式是什么

    乌鲁木齐经适房按分配次序号依次进场,在电脑终端由保障家庭自行摇取并选定房源,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