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休闲 > 乌鲁木齐周末去哪玩 > 乌鲁木齐演唱会 > 2020至2021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免门票吗?
2020至2021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免门票吗?
2020-12-30 11:55【我要纠错】

【导语】:没有失约的跨年!2021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即将到来!2020年12月31日23:15,一起相约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看直播吧!

  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免门票,大家在官网进行预约就可以观看哦!

  直播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

  演出介绍:

  2020年的最后一天,五月天将用一场「好好好想见到你」MAYDAY FLY TO 2021跨年演唱会丨线上特别版 ,五月天陪你一起跨年,把一丝一点心绪如数告诉乐迷:“因为你一定要好好,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五月天和你一起~

  入场时间31号跨年夜23:15,一起看场五月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各类线上演唱会、本地演唱会时间及观看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薛之谦演唱会官网订票

    2024薛之谦演唱会门票请大家在官方平台购票,目前乌鲁木齐站购票信息已在大麦公布,详见正文!

  • 薛之谦乌鲁木齐演唱会门票价格(看台+内场)

    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定档!演出具体时间及票价进行公布,想去看的朋友蹲住开票时间哦!

  • 2024薛之谦演唱会内场门票价格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 星际之旅热度再升级,薛之谦兑现见面承诺空降你身边,目前门票价格已公布。

  • 薛之谦演唱会乌鲁木齐门票多少钱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 星际之旅热度再升级 薛之谦兑现见面承诺空降你身边,目前乌鲁木齐站门票价格已进行公布。

  • 2024薛之谦演唱会时间表最新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时间表、城市、场馆,请在官宣后通过正规官方购票渠道购买门票。

  • 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时间+地点

    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的审批已经在官网进行公示,大家可以等待后续官宣。

  • 2024乌鲁木齐演唱会审批在哪里查?(附官方入口)

    2024年乌鲁木齐演唱会将接踵而来,根据新疆文旅厅的消息,已受理审批“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和“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预计将会有更多优秀团

  • 2024新疆音乐节/演唱会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新疆各地举办了热闹的音乐节,2024年各类音乐节演出活动敬请期待,详见正文!

  • 2024年1月乌鲁木齐演出汇总(喜剧+音乐会+演唱会)

    2024年1月乌鲁木齐各类精彩演出活动不少,比如舞台剧、音乐会、演唱会都有,详见正文!

  • 2024陈佳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举办时间+地点

    一说起邓丽君,相信很多人都会不自觉地哼唱出她的各种“金曲”,致敬邓丽君 ,2024陈佳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确定在元旦当天举办!

  • 致敬邓丽君陈佳巡回演唱会乌鲁木齐站门票多少钱

    陈佳被誉为“邓丽君歌曲最佳传承人”。她有着极高的音乐修养,扎实的钢琴基础;她是唯一能精准使用中、日、英、粤、闽南语诠释邓丽君多时期多风格作品的传唱。

  • 2024奥斯卡金曲新年演唱会乌鲁木齐演出时间及地点

    2024奥斯卡金曲新年演唱会在元旦节期间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网上购票哦,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