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喀纳斯泼雪节怎么去
2017-12-13 18:30【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新疆首届泼雪节,大家对喀纳斯泼雪节的关注度很高,那么想要去参加泼雪节怎么去呢?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自驾路线。

想要前往喀纳斯禾木参加泼雪节的怎么去呢?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自驾路线。

  自驾路线:

  乌鲁木齐——克榆公路——奎阿高速——禾木

  乌鲁木齐——连霍高速——奎阿高速——禾木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明节乌鲁木齐有漫展吗

    2024清明节法定节假日为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假期期间乌鲁木齐有漫展哦!

  • 2024新疆音乐节/演唱会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新疆各地举办了热闹的音乐节,2024年各类音乐节演出活动敬请期待,详见正文!

  • 2024乌鲁木齐三八妇女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妇女节期间,一般部分景区及商家会推出活动,大家可以乘着节日享受相关优惠活动,详见正文!

  • 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三月公益免费滑雪活动汇总

    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3月公益免费滑雪活动来袭,儿童、女性朋友、大学生均有机会免费滑雪。

  • 2024年妇女节丝绸之路滑雪场女性免费滑雪

    2024年妇女节即将到来,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推出相关活动,丝路女神节活动期间,所有女性可以免费滑雪。

  • 2024妇女节新疆农业博览园免门票活动

    好消息,2024妇女节新疆农业博览园推出女士免票活动,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前往游玩哦!

  • 2024妇女节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免费滑雪

    根据新疆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的消息,3月8日当天女士女性滑雪者(含女性儿童)实行全天免费滑雪。

  • 2024怪石峪景区三八妇女节门票优惠时间+对象

    怪石峪景区三八节福利来啦,3月8日-3月10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景区可乘坐区间车也可以自驾哦。

  • 乌鲁木齐运动番only1.5活动时间+地点

    乌鲁木齐·运动番only1.5活动来了,大家可以在网上购票,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此项目不支持退换。

  • 灵能百分百only活动流程(附票价)

    乌鲁木齐·灵能百分百only活动流程已进行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网上购票参与活动哦!

  • 2024乌鲁木齐灵能百分百only举办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乌鲁木齐·灵能百分百only举办时间及地点已确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线上购票了解哦!

  • 2024丝绸之路滑雪场儿童免费滑雪时间+活动内容

    季末与开学双向奔赴,丝绸之路滑雪场1.5米以下儿童可以免费滑雪啦!符合条件的同学记得带好相关证件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