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乌鲁木齐主题游 > 自驾游 > 新疆乌鲁木齐雾凇观赏地自驾游2019
新疆乌鲁木齐雾凇观赏地自驾游2019
2019-11-12 16:51【我要纠错】

【导语】:冬季到来,有一种奇特的自然景观在乌鲁木齐时刻上演,那就是雾凇,想象一下,自驾游在一条挂满雾凇的公路上,将是一种怎样美妙的体验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新疆看雾凇的好地方。

  一、巴里坤

  地址:新疆省道303巴里坤路段

  介绍:里坤草原位于新疆东北部的哈密地区,这里有“天山淞雪”、“瀚海鳌城”、“镜泉宿月”、“岳台留胜”等八景名胜古迹,是新疆的第二大草原。一路皆是胡杨成排凝霜雪,榆树枝头绽银菊的雾凇美景。也因地处边疆,沿路的车辆也极少,一路开过去,视野中人迹萧疏,只是偶尔会看见几簇羊群在路边吃草,看见几匹俊美从马路边的树林穿过。

  二、冲乎尔镇

  地址:位于布尔津县西北部,距县城70公里,是去往喀纳斯的必经之路。

  介绍:海拔高度670米,属中温盆地气候,全镇北高南低,以布尔津河为轴心,东西两侧为农牧村落。每年11月底至次年3月,新疆布尔津县冲乎尔镇会出现独具特色的雾凇景观,到处银装素裹,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驻足观赏雾凇美景。

  三、巩乃斯景区

  地址:巩乃斯景区大部分位于巴州和静县辖区,小部分位于伊犁州新源县境内

  介绍:是蒙古语绿色谷地的意思,这里海拔近2000米,总面积700多平方公里。由于这里是巩乃斯河上游,又得益于天山雪水的滋润,使得这里植被茂密,雪岭云杉参天蔽日,是四季皆宜的风景名胜之地。而巩乃斯景区冬季特有的雾凇奇观,也吸引着各地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旅友,名扬天山。

  这一带雪岭云杉参天蔽日,夏天山清水秀,冬天白雪皑皑,因为有巩乃斯河从林场穿过,空气湿度较大,所以也就形成了雾凇。

  四、喀纳斯景区

  地址: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

  介绍:冬季的喀纳斯,一切都变成了冰清玉洁的冰雪世界,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晶莹剔透的桦林雾凇,白雪皑皑的冰湖,水墨世界的禾木,炊烟袅袅的白哈巴,构筑了喀纳斯特有的绝世胜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乌鲁木齐景点】可获乌鲁木齐特色美食、景点攻略、预约入口及热门打卡地。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喀什冬季旅游自驾路线

    冬日的喀什别有一番韵味,喀什地区这些精品自驾旅游线路,看中哪一条 随时出发!详见正文!

  • 罗布人村寨冬季自驾门票多少钱

    自驾游车辆驶入景区需在规定路线上行驶,不得碾压草坪、木栈道,不得乱丢垃圾,不得在专用停车场以外随意停放,不得妨碍车辆正常行驶

  • 罗布人村寨可以自驾入园吗

    注意啦,罗布人村寨冬季自驾游路线开通,2023年11月21日-2024年3月20日可以开车进入。

  • 2023至2024喀拉峻自驾游免费车型及时间

    好消息,今起喀拉峻景区可以免费自驾进入,在喀拉峻大草原门票站登记信息并签订承诺书可免费游览。

  • 2023年喀纳斯冬季旅游政策

    喀纳斯景区官方平台发布了冬季旅游政策,景区在次年4月30日前实行全线自驾免费通行,详见正文!

  • 喀纳斯景区冬季自驾时间是多久

    喀纳斯景区、禾木景区、白哈巴景区全年实行实名制售票,请您购票时准确填写身份信息。

  • 喀纳斯景区冬季可以自驾进去吗

    喀纳斯景区内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不得户外用火。

  • 白哈巴到喀纳斯多少公里?几小时到

    景区温差较大,易出现降温降雨天气,除应季衣物外,还需携带冲锋衣、秋裤、等较厚外套,以及雨伞、雨衣、鞋套等

  • 那拉提自驾车每天限量预约多少辆?

    那拉提景区是新疆5A级景区,因为景区很大,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游也可以选择景区区间车,自驾车辆每天限量预约购票哦!

  • 那拉提景区自驾票可以提前多久买

    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之一,集雪山、冰川、森林、沟谷、草甸、河流及草原历史文化于一体,景区是可以自驾进入的。

  • 2023至2024那拉提景区自驾游优惠政策

    6周岁以下 (含6周岁) 或身高1.3米 (含1.3米) 以下的儿童享受自驾游免票优惠,(如有特殊人群请本人持相关证件前往窗口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 赛里木湖自驾门票是按人头还是车

    赛里木湖主要景观有:净海多彩、天湖古口、三台古驿、天湖宝顶、松头雾瀑、金花紫卉、科山观松、西海涌珠、天鹅乐水、乌孙古冢、将台怀古、草原诗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