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2017富蕴第7届冰雪风情游活动开幕式(时间+地点+内容)
2017富蕴第7届冰雪风情游活动开幕式(时间+地点+内容)
2017-12-14 18:12【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2017富蕴第7届冰雪风情游活动开幕式的相关信息,包括时间、地点、开幕式上的活动。

  今年冬天,阿勒泰富蕴县超级热闹,第7届冰雪风情游活动更是热闹。仅仅是开幕式就非常精彩。那么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呢?都有什么活动呢?

  举办时间:12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举办地点:富蕴县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

  开幕式内容:

  1、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2、哈萨克族“恰秀”表演

  3、古老毛皮滑雪展示

  4、马拉爬犁体验

  5、可可托海景区冬季旅游专项推介

  6、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冬季旅游专项推介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3清明节乌鲁木齐菊花台门票多少钱

    菊花台是一处典型的天山草原牧场,西面溪水蜿蜒,北面苍松密布,南面绿草丰茂。每年鲜花盛开的时候,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

  • 乌鲁木齐菊花台景区门票多少钱

    菊花台是新疆乌鲁木齐市的一个地名,地处于乌鲁木齐市西南的甘沟乡,是一片中山带森林草甸,每年的四月至十月间,这块草甸上开满了野菊花,芳香袭人。

  • 喀什香妃园拍照地点在哪

    景区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次表演,是演绎当年香妃进宫的场景,当地演员穿着古装别有一番韵味。

  • 喀什香妃园门票免费吗

    景区分为游客服务中心、香妃石、西域民俗馆、香妃的家、爱情树、宝月楼、闻香亭、白果园、镜池、香妃墓、百年门楼、喀什老巴扎、非遗展示区、抖音美拍基地等。

  • 喀什香妃园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景区开设了民族风味餐厅、民族手工艺品作坊及油画、香料、玉石等特色体验店···

  • 喀什香妃园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喀什香妃园位于喀什市城区的东北方向,邻近喀什火车站,距喀什市中心约5公里。是集历史与名人文化展示、民俗体验、观光旅游、及游憩餐饮为一体的4A级旅游景区。

  • 喀什香妃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如果你到喀什旅游,不到香妃园,就好像到北京没登长城一样遗憾,这里,是到喀什必打卡的地方。

  • 2023年可可苏里风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可可苏里是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距离富蕴县城23公里,可可苏里湖又称野鸭湖,湖面面积2677亩,平均水深2米,湖中有根部交错的芦苇而形成的大小浮岛20多个,水生植物丰富。

  • 2023哈巴河县白桦林景区免门票时间(附咨询电话)

    白桦林景区总面积247平方公里,是中国目前面积最大、保持自然生态最好、生长区域最密集的天然野生白桦林,2009年创建成为国家4A级景区,2010年评定为国家森林公园。

  • 木特塔尔沙漠旅游景区免门票时间2023

    根据新疆旅游文旅厅的消息,木特塔尔沙漠旅游景区免门票活动截止在4月29日,详见正文!

  • 鄂托克赛尔天泉景区门票免费吗现在

    在鄂托克赛尔景区,这里冬长夏短,气候温和湿润、冬暖夏凉,是上苍赐予的天然空调和天然氧吧,目前景区免门票中···

  • 2023西域酒文化博物馆门票免费时间

    另外室外展区还有“西域第一泉”葡萄长廊“八角凉亭”石景喷泉“西域第一壶”等人造景观供游客和消费者观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