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旅游 > 乌鲁木齐主题游 > 乌鲁木齐滑雪 > 2018新疆喀纳斯泼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8新疆喀纳斯泼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12-13 18:01【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新疆冬季旅游活动的开展,新疆各地区也举办了很多活动,阿勒泰泼雪节也是其中一个比较著名的活动之一,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详细信息。

  这个冬季新疆将迎来第一个“泼雪节”,首届喀纳斯国际泼雪狂欢节冰雪嘉年华将在禾木景区拉开帷幕。

   时间 :2018年1月1日—1月31日

   地点 :禾木冰雪度假区(禾木冰雪乐园和禾木山庄周边)

  活动流程泼雪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会广播通知参加活动的游客领泼雪用的工具。大家玩累了可以在禾木山庄休息,吃当地特色的风干肉和手抓饭。

  现场活动除了泼雪活动、雪猫跳雪、滚雪和爬雪大赛、极限野雪表演赛以及雪地艺术展、冰雪摄影大赛等在内的15项活动将在这届国际泼雪节精彩上演。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那拉提杏花谷优惠活动

    围绕“春暖杏花谷·醉美那拉提”主题,在杏花节期间,那拉提景区特推出“春暖杏花谷·优惠政策享不停”活动。

  • 2024年新疆博州旅游优惠政策

    力度空前!博州2024年旅游优惠政策来啦~针对自驾、消费优惠、酒店住宿等均有优惠,详见正文!

  • 什么时候去吐鲁番葡萄沟景区旅游最好玩?

    好多人通过了解都知道了吐鲁番的葡萄沟是一个相当好玩的地方,都想去那畅游一番。在葡萄成熟的季节,去葡萄沟一定印象深刻。

  • 吐鲁番有哪些旅游景点(附攻略)

    吐鲁番有条一年四季都能玩的研学线路,包括了所有好玩的景点,计划前往的游客不要错过哦!

  • 2024年3月8日江布拉克女性游客免门票

    昌吉回族自治州江布拉克景区被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3月8日有时间的女性朋友可以前往游玩。

  • 2024吐鲁番免门票时间延长两天

    受天气影响,吐鲁番市原定于2月10日至24日的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惠民政策时间延长至2月26日。

  • 2024乌鲁木齐春节免门票景区名单

    新疆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行免门票惠民政策发布,其中乌鲁木齐免门票景区公布啦,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期间伊犁州免门票景区名单(附咨询电话)

    伊犁州免费景区名单已进行公布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免门票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2024春节塔城地区免门票景区有哪些

    2月10日至24日,新疆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行免门票惠民政策,全面活跃春节旅游市场,塔城地区景区名单详见正文!

  • 2月10日至24日克拉玛依免费景区有哪些

    2月10日至24日,新疆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行免门票惠民政策,全面活跃春节旅游市场,克拉玛依免门票景区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博州免门票景区有哪些(地址+电话)

    2024年2月10日至24日博州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目前景区名单已进行公布,详见正文!

  • 哈密市春节免门票景区有哪些2024

    2月10日至24日新疆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行免门票惠民政策,目前哈密市景区名单已进行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