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新疆2021年元旦春节放假的通知
新疆2021年元旦春节放假的通知
2020-12-24 10:5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相信大家一定期待2021年的元旦及春节吧,12月22日新疆人民政府已经发布了放假通知,详见正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现将2021年元旦春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春节: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防疫、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国庆】可获新疆国庆活动汇总(车展、花展、漫展)、美食推荐及景区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哪里可以打九价HPV疫苗

    目前乌鲁木齐的九价疫苗一直都是紧缺的,不过部分社区服务中心会少量到苗,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 新疆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扩龄公告

    注意了,新疆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适用人群扩展为9-45岁女性。

  • 乌鲁木齐文惠卡每年清零时间是几号

    用户可先在红山通APP申领虚拟卡,后续自行选择只使用虚拟卡或者再到红山一卡通营业厅(王家梁、头工、大十字、益民大厦)领取实体卡。

  • 乌鲁木齐文惠卡补贴可以领几次

    2023年是实行《演艺演出备案制》的第二年,现在增加了许许多多观看演出的文惠卡用户,但是补贴一年只有一次哦!

  • 乌鲁木齐文惠卡可以坐公交车吗

    目前的政策是文惠卡最高充200补300,一个账户一年只享受一次补贴,在购买演出门票时使用。

  • 乌鲁木齐市劳动合同步入电签时代

    电子劳动合同与传统纸质形式劳动合同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也有着纸质合同不具备的优势。

  • 央视CCTV12最美铁路人直播入口在哪(手机+电脑)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铁路人”证书。

  • 2023年最美铁路人直播几点开始?(附平台)

    2022年“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即将于2月24日 20:05首播,届时大家可以通过CCTV-12观看直播。

  • 2月25日至27日新疆天气预报提醒

    预计25日夜间至27日夜间,北疆各地和南疆西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哈密市等地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

  • 新疆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由于新疆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会多发地震,因此大家对于避震、防震的知识需要特别了解。

  • 2月24日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3.0级地震

    最新消息,2月24日10时45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3.0级地震,请大家注意安全。

  • 昌吉州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搬迁公告

    注意了,昌吉州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搬迁,于2月27日正式搬迁至新址办公,请大家不要跑空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