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乌鲁木齐公交线上查询服务开通(附入口)
乌鲁木齐公交线上查询服务开通(附入口)
2020-12-21 14:38【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乌鲁木齐公交集团开通线上查询功能,大家通过系统一键查询当前的路线,还可实时查询公交距离您当前的站点,还有几站,方便了大家出行哦。

  乌鲁木齐公交可以实时进行查询了。这次上线的新功能方便了很多朋友出行。

  、主要功能

  1、线路查询

  2、换乘查询

  3、实时查询

  4、线路规划

  》》》

乌鲁木齐公交查询服务开通(附入口)

图源乌鲁木齐公交集团

  二、实时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大家在搜索框输入公交号码,点开相关线路,即可查询公交距离您的站点有几站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乌市公交运营时间、公交卡办理指南及实时公交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大学生可以办学生公交卡吗乌鲁木齐

    学生月票卡为20元90次,地铁不能使用月票的优惠次数,可在学生月票的电子钱包区域充值一定金额,坐地铁享受五折优惠,不过大学生办理不了哦!

  • 乌鲁木齐龙年生肖公交卡长什么样子

    红山一卡通此次发行的生肖卡为【互联互通】类型的乘车卡,大家可以在线下网点进行购买。

  • 新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政策汇总(公交+景区)

    目前新疆很多城市都推出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政策,如果打算去景区游玩,记得带上优待证哦!

  • 阿勒泰地区持优待证可以免费乘公交、游景区

    注意啦,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可免费乘坐公交、游览景区免门票。

  • 乌鲁木齐冰雪之约定制公交怎么预约

    车厢中部安装了雪具存放点,便于雪友存放各种装备。车厢内还设置了休闲茶歇区,可为乘客免费提供热水、速溶咖啡以及小吃甜点。

  • 红山通敬老卡年审可以网上申请吗

    红山通“敬老卡线上年审”业务正式开通,大家不用出门就可以线上完成操作,不过对操作手机有一定要求哦。

  • 白哈巴到喀纳斯区间车多久一趟

    白哈巴到喀纳斯景区需要乘坐景区公交车,公交车最早班次是10:00,最晚班次是18:00。

  • 新疆塔城地区退役军人公交景区优待政策(附名单)

    好消息,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塔城地区可免费乘坐公交、游览景区免门票,详见正文!

  • 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吐鲁番免费坐公交/游览景区

    @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吐鲁番市可免费乘坐公交、游览景区免门票,具体名单已进行公布。

  • 克拉玛依市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政策

    @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克拉玛依市可免费乘坐公交、游览景区免门票,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玛纳斯县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公交+景区)

    为认真做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充分营造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玛纳斯县落实现役军人

  • 伊犁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政策(附名单)

    从即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在伊犁州行政区域内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参观游览国有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和实行政府指导价的公园、展览馆、名胜古迹和景区,并发布了目录清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