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北京前往乌鲁木齐会被隔离吗?
北京前往乌鲁木齐会被隔离吗?
2022-04-24 12:23【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有新增本土病例,建议大家非必要减少跨省间的流动,近日乌鲁木齐发布了北京来乌的防控提醒!

  4月22日乌鲁木齐防疫措施提醒

  一、铁路、机场、公路关口筛查有北京市、山东省烟台市旅居史人员,核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落地核酸+测温+绿码(国务院政务服务防疫健康信息码或新疆政务服务健康通行码)通行,无异常的由区(县)、社区或家人接回居(暂)住地。

  经我市中转的北京市、山东省烟台市旅居史人员,持48小时有效阴性核酸报告,落地核酸采样后点对点中转离乌;无48小时核酸报告或者核酸报告逾期的,点对点接回居(暂)住地社区,进行落地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的,点对点中转离乌。

  (1)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时空伴随人员、红码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旅居史人员,对其本人及共居人员落实7天居家医学观察,并于第1、2、3、7天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居家医学观察,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

  二、对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旅居史人员。

  (1)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时空伴随人员、红码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无明确暴露史、健康码异常或不属于外地推送密切接触者人员,对抵乌时间不足7天的,与共居人员一并补足7天居家医学观察;并于第1、2、3、7天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居家医学观察;对抵乌超过7天的,48小时核酸及落地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第1、2、3、7天核酸检测或连续三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无异常的,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

  三、排查时间

  (1)4月9日起: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

  2022年3月17日乌鲁木齐防疫措施提醒

  一、铁路、机场、公路关口筛查有北京市旅居史人员,核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落地核酸+测温+绿码(国务院政务服务防疫健康信息码或新疆政务服务健康通行码)通行。

  经我市中转的北京市旅居史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测温+绿码,无异常后有序通行。

  (1)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时空伴随人员、红码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北京市西域区德胜街道、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旅居史人员。排查上述地区旅居史情况,先落实临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根据疫情发展,及时精准调整人员管控措施。

  二、对已抵乌的北京市西域区德胜街道、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旅居史人员。

  (1)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时空伴随人员、红码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北京市西域区德胜街道、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旅居史人员。对3月4日以来已抵乌的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对离开上述地区7天以内的,落实临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离开上述地区7天以上,落实第1、4、7日核酸检测或至少完成3次核酸检测(间隔不少于24小时),结果无异常的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序列。

  》》》新疆最新隔离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隔离】可获进出乌最新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及疆内其他地区防控要求。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去新疆旅游需要核酸报告吗?会不会隔离

    目前新疆逐渐解封,各地州市民可以出行,又快到了国庆假期,很多朋友不知道国庆节去新疆需不需要携带核酸?需不需要隔离?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 2023境外返疆人员需要隔离吗

    2023年1月8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来华人员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详见正文!

  • 2023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人员集中隔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26日晚发布《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方案明确,优化中外人员往来管理,取消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

  • 疆内外去乌鲁木齐需要核酸检测吗?会不会隔离?

    近期由于国内有疫情,很多朋友一直在关注最新消息,各地来乌会有所区别,建议大家提前致电咨询,详见正文!

  • 新疆最新隔离政策

    近期国内部分地方因疫情,很多朋友不知道来新疆会不会隔离,目前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乌需提前报备,建议非必要不出行,详见正文!

  • 居家隔离的标准是什么?

    要求居家隔离的人员,最好是单独居住,工作人员每天上门做核酸,不外出,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

  • 新疆巴州隔离政策最新(持续更新)

    近日巴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布了疫情防控政策,如果您打算近期出行,请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外出提前报备。

  • 2022塔城地区隔离核酸政策(持续更新)

    在新疆,各地都有别致的美景,很多朋友计划前往新疆旅游时,建议大家出行前提前了解各地的出行政策,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哦!

  • 乌鲁木齐密接的密接还隔离吗

    11月14日晚,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发布会介绍,逐步落实将风险区调整为高低两类、对密接者进行“5天集中+3天居家隔离”,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 出舱后核酸阳性还要集中隔离吗

    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后,应按时作息,调理好身体,保持乐观情绪,是否需要隔离观察,根据最终检测结果及医生建议确定!

  • 新疆出院(舱)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管理措施

    11月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关于康复人员的管理及其他注意事项。

  • 居家隔离家人可以出门吗

    注意了!居家隔离人员和共同居住者在居家隔离期间不得外出,因就医等外出需专人专车、做好个人防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