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医疗健康 > 乌鲁木齐疫苗接种 > 乌鲁木齐社区医院咨询电话汇总
乌鲁木齐社区医院咨询电话汇总
2020-12-22 17:34【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很多朋友在咨询九价疫苗,由于疫苗到货量少,导致现在缺苗,大家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建议大家直接现场咨询,有苗直接去社区医院。

  1、社区医院电话

  新华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866117

  团结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65120

  团结路(2):09912577285

  体育馆社区卫生中心:2650096

  自治区妇幼医院:099196595

  解放北路社区卫生中心:2338359

  幸福路:09912626578

  延北路:09942334659

  昌吉医院:09942718616

  金桥:09913112426

  金桥预约电话(0991)3100138

  八一街道卫生社区服务中心:09916334848

  米东:(0991)3352758

  六二道湾:09914659029

  大小西门:2338985

  2、昌吉咨询电话

  北京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994- 2718901

  建国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994- -2723085

  绿洲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994-2209166

  中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994-2320287

  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994-233465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乌鲁木齐宫颈癌疫苗接种地址、咨询电话及疫苗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阿克苏市妇幼保健院二类疫苗接种时间(附价格)

    阿克苏市妇幼保健院计划免疫科正在进行二类疫苗的接种,除了宫颈癌疫苗还有以下疫苗可以接种。

  • 2023石河子新冠疫苗接种通知(持续更新)

    石河子疾控发布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消息,接种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17日,近期需要接种的老年朋友不要错过哦!

  • 2月16日至17日石河子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月16日石河子疾控发布了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有接种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相关地点打疫苗。

  • 新疆免疫规划疫苗有哪些

    目前我国将疫苗分为两类:一类疫苗:“免疫规划疫苗”,二类疫苗:“非免疫规划疫苗”,新疆免疫规划疫苗程序表已公布,详见正文!

  • 新疆乌鲁木齐疫苗接种凭证怎么查验

    家长也可以带着身份证以及儿童户口本、接种证到现居住地所属接种单位进行查验,线上查验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预防接种证丢了能补办吗

    接种证记录了儿童的所有预防接种信息(包括:接种时间、接种部位、接种疫苗的品种、批号、生产企业、接种单位和接种人员等),而且还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约束和保护,是儿童出生后的第一张

  • 阿克苏市新冠疫苗接种点电话+地址

    注意了!阿克苏市新冠疫苗接种点电话及地址已进行公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咨询接种哦!

  • 乌鲁木齐宫颈癌疫苗预约查询指南(附查询入口)

    相信乌鲁木齐的很多女性朋友最关注的疫苗就是宫颈癌疫苗了,但是由于供不应求,很多人都抢不到,乌鲁木齐宫颈癌疫苗的查询指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新冠疫苗第四针多久产生抗体

    新冠疫苗第四针目标人群包括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目前乌鲁木齐已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乌鲁木齐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里打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乌鲁木齐第四针新冠疫苗什么时候打

    目前,乌鲁木齐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建议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可就近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疫苗接种点进行咨询、接种。

  • 阳了多久接种新冠疫苗第四针

    新冠疫苗第四针目标人群包括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