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社保 > 乌鲁木齐社保动态 > 关于明确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的通告
关于明确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的通告
2020-12-21 10:08【我要纠错】

【导语】:12月快结束了,新疆税务局发布了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的通告,各单位、个体户及企业需要注意啦,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为保障2020年度参保缴费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做好全年社保费资金核算工作,现将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明确如下:

  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以及按单位方式缴费的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单位),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24点。个体灵活就业人员、连队职工和城乡居民等个人,按照个人委托扣款协议方式缴费(批量扣费)的,扣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2日24点;采取其他方式自行缴费的,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24点。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和吐鲁番市具体缴费时间以当地税务机关通知为准,请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合理安排时间办理缴费业务。

  》》》乌鲁木齐社保缴纳比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新疆社保查询入口、缴费标准及社保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企业社保补贴在哪申请(附咨询电话)

    该政策长期有效,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按相关标准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 乌鲁木齐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社会保险补贴,该政策长期有效,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按相关标准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 伤残津贴是单位给的还是社保给的

    伤残津贴是对因工致残而退出工作岗位的工伤职工工资收入损失的合理补偿,相关的标准详见正文!

  • 电子社保卡资格认证在哪(附流程)

    开展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是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重要措施,大家均可在线上操作,十分便捷。

  • 乌鲁木齐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用人单位的社会保险登记事项发生变更,应当自变更之日起三十日内,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变更社会保险登记。

  • 乌鲁木齐社保转移指南

    乌鲁木齐社保转移是需要个人办理的手续,乌鲁木齐社保转移仅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商保险的转移,其中省内转移社保卡,不需要重新办理。

  • 乌鲁木齐社保转移操作入口+操作流程

    很多人年底,都会选择辞职,第二年,选择另一个城市,另一份工作发展这里要面临着一个问题——社保转移职工跨省市至异地就业后,养老保险跨省市转移接续,现在可以网上办理了。

  • 乌鲁木齐社保补缴指南

    单位补缴是单位未按时增加人员或其他原因造成参保人员未能及时缴费,需补缴中断期间社会保险费。个人补缴是因各种原因,造成个人缴费中断,参保个人要求补缴欠费期间社会保险。

  • 乌鲁木齐社保参保指南

    乌鲁木齐社保参保分为:单位参保登记和个人参保;其中个人参保必须是乌鲁木齐市户籍、未参加过任何社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

  • 乌鲁木齐社保缴费指南

    参保人员因中断就业等原因需转为个人缴纳社会保险或原申报代缴代付银行账号发生变更的,需向社保经办机构提出代缴代付申报。

  • 乌鲁木齐社保查询指南

    乌鲁木齐社保查询可以通过微信绑定社会保障卡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拨打12333进行电话查询和去银行网点终端查询。

  • 乌鲁木齐社保卡补办指南

    乌鲁木齐社保卡丢失后怎么补办?乌鲁木齐社保卡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乌鲁木齐社保卡在哪里补办?乌鲁木齐社保卡补办费用是多少?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