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户籍身份 > 乌鲁木齐身份证 > 乌鲁木齐高考考生身份证绿色通道办理地点
乌鲁木齐高考考生身份证绿色通道办理地点
2020-12-18 14:26【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高考考生办理身份证已开通绿色通道,采取窗口优先受理、加快照片审核、提升制证速度等一系列措施,让考生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到身份证。

  按照自治区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有关部署,为确保我区高考考生用证需求,自即日起至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全区公安机关身份证办理窗口为新疆户籍的考生专门开辟居民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对考生因丢失、损毁、到期需补换居民身份证的,采取窗口优先受理、加快照片审核、提升制证速度等一系列措施,保障考生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身份证。

  1、办理地点:

  乌鲁木齐市益民大厦3楼A区31号窗口:受理全疆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损坏换领、芯片失效换领业务。

  2、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8:30(中午不休息)。

  3、全疆各地公安机关办证大厅及户籍业务派出所:受理本地以及疆内跨地区居民身份证丢失、损毁、到期补换发业务。

  4、受理时间:请具体咨询各地公安机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乌市身份证办理渠道、异地办理流程、补办指南及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天山区身份证补换领办理指南

    近日天山区公安分局公布了本市户籍居民身份证的换领、补领“攻略”,有相关办事需求的朋友建议提前了解。

  • 乌鲁木齐市身份证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注意啦,乌鲁木齐市身份证办理点共有85处,换领、补办身份证可全市通办,市民可选择就近地点办理业务哦。

  • 乌鲁木齐身份证到期了怎么换

    身份证到期提前三个月更换。一般情况下,补办身份证的最长期限也是三个月,所以提前三个月换证比较适宜。

  • 乌鲁木齐换领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目前,乌鲁木齐市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派出所共设立了107个身份证受理点,换领可在全市任一公安派出所办理!

  • 乌鲁木齐办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和材料

    在乌鲁木齐办理身份证,分为首次申领、补领、换领身份,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前往居住地或户籍地派出所咨询哦!

  • 未成年人办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

    省内户籍居民首次申领的在户籍地区(县)任一公安派出所办理,补领、换领的,不限户籍地,可在乌鲁木齐全市任一公安派出所办理!

  • 2024寒假乌鲁木齐身份证办理指南

    寒假到了,“小神兽”们要出行了,为给居民提供更好的办证服务,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各级身份证受理点开启学生“办证专场”活动。

  • 疆内异地身份证怎么办理

    疆内异地身份证可以在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受理点办理,身份证办理支持邮寄办,更加方便大家,无需跑腿。

  • 在乌鲁木齐办理身份证要多少钱?

    很多朋友在申领或换领身份证时,不清楚价格,近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居民身份证有效期须知

    乌鲁木齐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指的是什么?有哪几种年限?乌鲁木齐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乌鲁木齐第二代身份证照片规范要求

    乌鲁木齐第二代身份证照片规范具体要求有哪些呢?乌鲁木齐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在乌鲁木齐换领身份证多久可以领新证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措施》中提到,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优化身份证业务办理,居民身份证办理时限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