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公积金 > 乌鲁木齐公积金动态 > 关于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关于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2020-12-17 10:18【我要纠错】

【导语】:最新消息!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部分业务暂停办理,近期想去办理业务的朋友可以先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为顺利完成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决算工作,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各项业务办理时间做出如下公告:

  1、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31日期间停止办理异地转移业务。

  2、2020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停止办理缴存业务和贷款发放业务。(提取业务和贷款申请业务在29日之前可正常办理。)

  3、2020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期间停止办理公积金柜台业务、手机APP、个人网厅业务。

  4、2021年01月04日恢复办理各项业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 ,敬请谅解。

  有问题可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公积金查询入口、提取/贷款/商转公办理指南及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新疆兵团公积金服务升级通知

    注意了,疆外手机号码开通了兵团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及网厅业务,详见正文!

  • 阿克陶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公地点+电话

    注意啦,阿克陶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公地点搬迁了,目前公布了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12月28日起乌鲁木齐公积金管理中心停止对外办公

    注意了!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022年12月28日起停止对外办公,请大家不要跑空。

  • 塔城地区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注意啦!自2022年10月1日起,塔城地区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公积金首付比例是多少

    乌鲁木齐一个家庭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住房,二次贷款的首付比例也有所不同哦!

  • 博州下调首套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最新消息!博州政府网发布下调首套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更好的满足了群众刚性和改善型购房需求,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提供了积极支撑。

  • 2022昌吉州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

    缴存基数由基本工资收入(档案工资、岗位工资、计时、计件工资)、规范后的津补贴(采暖费、按规定支付的补贴费)、奖金(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单位考核奖金、年终考核一次性奖金、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奖

  • 2022年第四师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通知

    2022年度第四师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了,各缴存单位应以2021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作为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公积金管理中心结息期间停办住房公积金业务

    注意啦!乌鲁木齐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结息期间停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请大家办理业务时不要跑空哦!

  • 博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整

    好消息!博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提高至55万,不过支持政策实施是有期限的哦,详见正文!

  • 2022年兵团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通知

    最新消息!兵团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时间自7月2日起实施,7月31日结束,基数调整每年只能核定一次,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附缴存比例)

    自2022年6月13日起,各缴存单位应以2021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作为该职工本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工资总额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工资总额组成的规定》计算,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