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征兵网上登录入口
2020-12-17 13:4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0日,2021年度征兵网络报名正式开始。今年首次开展,一年两次征兵。趁青春,去当兵!热血军营,等你加入!

  一、男兵

  上半年应征报名:2020年12月10日-2021年2月20日

  下半年应征报名:2021年4月1日-2021年8月15日

  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二、女兵

  上半年应征报名:2020年12月10日-2021年2月15日18时

  下半年应征报名:2021年6月26日-2021年8月15日18时

  应征报名对象

  上半年应征报名: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下半年应征报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注:年满18岁男性青年应参加兵役登记,已参加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申请应征报名。

  》》》点击进入全国征兵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征兵】可获征兵报名入口、时间及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市征兵规定指南

  • 乌鲁木齐市征兵体检指南

  • 乌鲁木齐市征兵体检其他检查详细情况

    根据《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其中对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等要求作出明确标注,计划参军的小伙伴可以提前了解。

  • 乌鲁木齐市征兵体检内科详细情况

    根据《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其中对内科的要求作出明确标注,计划参军的小伙伴可以提前了解。

  • 乌鲁木齐市征兵体检外科详细情况

    乌鲁木齐市征兵外科检查合格标准是什么?乌鲁木齐市征兵外科检查合格指标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乌鲁木齐市征兵外科检查各项检查要求,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2024上半年乌鲁木齐女兵应征报名开启(附咨询电话)

    2024年上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已于1月1日正式开始。乌鲁木齐符合条件的女青年,可于2月18日24时前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 2024年乌鲁木齐征兵咨询电话

    乌鲁木齐市2024年上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区(县)征兵咨询电话已开通,相关问题可咨询各区(县)征兵办公室。

  • 2024征兵报名时间(男兵+女兵)

    2024年度征兵报名已开始,有计划报名的朋友可以在全国征兵网进行了解,详见正文!

  • 2024女兵征兵报名官网+时间+流程

    征兵流程为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考评、正值考核、预定新兵、批准入伍,详见正文!

  • 2024男兵征兵报名时间+条件+入口+流程

    2024男兵上半年征兵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至 2024年2月18日,下半年征兵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8月10日。

  • 昌吉市当兵优抚政策最新

    2023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昌吉市征兵公告已发布,其中详细说明了征兵优抚政策,详见正文!

  • 昌吉州征兵办电话

    你们的人生将因军旅生涯而更加光彩,强军之路将因你们的参与而更加辉煌。欢迎各位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