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企业办事 > 乌鲁木齐其他企业办事 > 乌鲁木齐市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申报指南
乌鲁木齐市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申报指南
2019-12-17 14:01【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您想要申报乌鲁木齐市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那您绝对需要知道申请范围、办理地点、流程等,请收下小编提供的这份申报指南吧。

  一、申请范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辖区内化妆品生产企业(包括自行生产、接受委托以及委托生产)的非特殊用途化妆品。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持有《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生产企业、拟委托具有《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企业生产化妆品的企业。 

  四.办理地点

  乌鲁木齐市新民路13号医药大厦13楼受理大厅

  五.办理时间

  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三、办理程序 

  (1)申请 

  申请人应当在产品上市销售前,按《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要求》整理、归档好相关资料,并将其中“备案程序相关要求”项下的第1,2项资料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统一的网络平台(www.cfda.gov.cn)上传,进行网上申请。 

  (2)确认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对申请人网上提交的备案信息进行确认。

  (3)备案后检查 

  产品通过备案后,申请人应当接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备案产品和资料的现场检查。 

  (4)变更 

  已经备案的产品,拟变更原备案事项的,申请人应当在变更前将相关变更信息(详见附件1: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要求)通过网络平台重新报送备案;涉及备案管理部门改变的,应当主动注销原备案信息后重新申请备案。 

  (5)延续和注销 

  已备案的产品,申请人应当自备案之日起,每满4年在网络平台上重新确认产品备案信息。不再生产的,应当主动注销原备案信息。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生育备案登记办理流程

    要享受生育津贴等待遇,要先进行生育服务登记,大家准备好相关材料办理即可,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市药师证查询指南

  • 乌鲁木齐老年证用途指南

  • 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用途

    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有哪些方面用途?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有哪些用途?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有什么用途?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解答。

  • 乌鲁木齐市户口迁移证用途介绍

  • 乌鲁木齐市汽车保险用途

  • 乌鲁木齐市生育服务证的主要作用

    乌鲁木齐市计划生育服务证有什么作用呢?主要作用是什么?乌鲁木齐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关于计划生育服务证的作用。

  • 乌鲁木齐独生子女证用途介绍

  • 乌鲁木齐市残疾证用途

  • 乌鲁木齐市残疾证用途一览

    乌鲁木齐残疾证有什么用?乌鲁木齐残疾证有哪些优惠政策和优惠措施?乌鲁木齐残疾证用途体现在哪几个方面?下文将为你详细解答:

  • 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怎么报销医疗费

    只要您办理了就医备案,均可享受住院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如遇特殊情况无法结算,需要在乌鲁木齐手工报销。

  • 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特殊慢性病办理流程

    患特殊慢性病参保人员,可在具有特殊慢性病治疗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或凭乌鲁木齐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处方(有效期3天)到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购药。就医购药时。凭本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会保障卡即可享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