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出入境 > 乌鲁木齐护照 > 乌鲁木齐护照办理地址电话(最新)
乌鲁木齐护照办理地址电话(最新)
2023-11-27 13:55【我要纠错】

【导语】:新疆公安官网已公布了乌鲁木齐护照办理地点,大家可根据地址前往,有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

  1、咨询单位:天山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龙泉街南巷4号一楼大厅,咨询窗口:20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2331258。

  2、咨询单位:沙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地址:乌鲁木齐市沙区克拉玛依西路652号沙区第二联合办公室1楼,咨询窗口:48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5883236。

  3、咨询单位: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四平路2288号创新广场B座一楼,咨询窗口:公安服务区咨询台,咨询电话:0991-4915148。

  4、咨询单位:水磨沟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地址:水区龙盛街益民大厦1楼,咨询窗口:A43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4184234。

  5、咨询单位:开发区(头屯河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经开区维泰南路1号维泰大厦二楼,咨询窗口:2B501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3703740。

  6、咨询单位:米东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政务服务大厅3楼,咨询窗口:6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3372473。

  7、咨询单位:达坂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达坂城区古城新街政务中心一楼A区,咨询窗口:22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5940867。

  8、咨询单位:乌鲁木齐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乌鲁木齐县南旅东路765号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窗口:19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5903171。

  9、咨询单位: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厅,地址:乌鲁木齐市龙盛街益民大厦1楼B区,咨询窗口:B34号窗口,咨询电话:0991-418411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新疆护照办理指南、新疆出入境机构地址及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乌鲁木齐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乌鲁木齐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哪些人员不予签发普通护照

    乌鲁木齐哪些人员不予签发普通护照?哪些情形不予发普通护照?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乌鲁木齐护照办理指南

    乌鲁木齐护照怎么办理?乌鲁木齐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乌鲁木齐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乌鲁木齐护照在哪里办理?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解答。

  • 乌鲁木齐因私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注意了,乌鲁木齐因私护照不同类型,办理材料会有不同,比如探亲访友,需要国外亲友的身份证明···

  • 乌鲁木齐旅游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注意啦,乌鲁木齐旅游护照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比如身份证、户口本等,详见正文!

  • 新疆护照加注曾用名需要什么材料

    护照加注是指由护照签发机关在护照备注页上增加具有法律效力的说明性内容,加注的内容包括:护照换发记录、姓名、照片等。

  • 护照加注什么意思

    护照加注是指在护照备注页上加注具有法律效力的说明性内容,办理时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哦!

  • 未成年办理护照需要本人去吗

    未成年办理护照需要本人前往,未满十六周岁的须由监护人陪同办理,办理前请携带好相关证件哦!

  • 护照有效期多长时间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大家出入境业务的办理需求也多了起来,其实护照也有有效期哦,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补办护照多少钱

    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建议大家提前电话咨询居住地具体的要求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