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公交学生卡办理指南
2017-11-30 23:24【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的公交卡学生卡办理应该怎么办?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学生卡的办理指南,包括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地点等详细信息。

  乌鲁木齐公交学生卡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就读于乌鲁木齐市的中小学生

  办理材料

  1、学生信息表打印版附照片

  2、学生户口本或复印件

  办理流程

  初次办理学生卡由学校统一办理

  1、学校办理人带上材料到指定网点申请

  2、领取学生卡

  办理地点

  王家梁营业部6号窗口

  营业时间:10:00--18:00(节假日正常营业)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483号

  办理时间

  每年9月1日——10月30日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重名查询系统

    注意啦,新疆公安微警务小程序重名查询的受理范围为新疆户籍居民,所以不是新疆户籍的朋友查不了哦!

  • 新疆公安微警务新生儿重名查询流程(附入口)

    新疆户籍的朋友可以进行新生儿重名查询(为新生儿取名需查询重名数量),查询时需要通过手机号登录哦!

  • 新疆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地址电话汇总

    要去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却找不到地址?近日新疆公布了14个地(州、市)及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地址及电话,有办事需求的朋友提前了解哦~

  • 库尔勒市青年人才驿站申请咨询电话

    库尔勒市青年驿站每次入住时间为1至5天,每年申请不超过2次。入住结束后,青年驿站根据实际入住时间按宾馆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

  • 库尔勒青年人才驿站入住条件

    由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库尔勒市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旨在为来库求职的青年人才免费提供1-5天的短期住宿、就业指导、社会融入等公益服务。

  • 库尔勒市青年人才驿站一年可以申请几次

    库尔勒市为青年们来我市求职时免去住宿后顾之忧,引导来库青年人才更快更好地选择库尔勒、融入库尔勒、扎根库尔勒。

  • 库尔勒市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表下载入口

    库尔勒市青年人才驿站启动啦,大家需要在网上申请,申请时需要填写入住申请表,详见正文!

  • 库尔勒青年人才驿站免费吗

    库尔勒青年人才驿站来了,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免费的短期住宿,申请前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哦!

  • 库尔勒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流程

    库尔勒市青年人才驿站项目由库尔勒市委、市人民政府指导建设,由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库尔勒市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旨在为来库求职的青年人才免费提供1-5天的短期住宿、就业指导、社会融入

  • 新市区办税服务厅地址+电话

    自2023年2月16日起,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在辖区内共设置1个办税服务厅和3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 乌鲁木齐新市区24小时自助办税大厅在哪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地址、咨询电话已进行公布。

  • 喀什边境通行证办理年龄要求

    边境通行证是指前往黑龙江、新疆、西藏、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的边境管理区需办理的通行证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