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车辆交通 > 乌鲁木齐etc > 乌鲁木齐ETC使用记录查询流程
乌鲁木齐ETC使用记录查询流程
2017-11-23 23:25【我要纠错】

【导语】:ETC使用记录在哪里查询?查询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信息。

  乌鲁木齐ETC使用记录查询流程

  一、关注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新疆建行(微信号:xjjhdzyhb)

  

  二、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菜单栏右下角的微客惠,再点击ETC客户服务

  

  三、进入ETC客户服务的页面后,点击ETC查询

  

  四、进入ETC查询的页面后,输入手机号和车牌号、验证码就可以查询进三个月的通行记录啦。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新疆车主ETC被列入状态名单该怎么办

    你有没遇到车辆驶入ETC车道不抬杆的情况?这可能是ETC被列入了状态名单。被列入状态名单后,车辆便无法正常通行ETC车道。

  • ETC设备到期了怎么办?

    通常ETC卡/签使用年限为5年或10年,如果您的卡/签过期,请及时续期,大家可通过线下网点或线上进行续签,详见正文!

  • 新疆etc线下办理网点汇总

    办理ETC可在指定地点,或前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新疆银行、浦东发展银行等合作发行机构办理天山行ETC。

  • 在乌鲁木齐换新车后原来的etc可以用吗?

    ETC卡与车辆牌照信息相关联,实行“一车一卡一标签”,相当于车辆的身份证,因此,一旦把它拆下来,整个ETC设备就需要重新激活。

  • 乌鲁木齐ETC变更车辆如何办理

    换车之后ETC需要换吗?要怎么办理呢?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ETC变更车辆的办理以及一些变更的常见问题。

  • 乌鲁木齐ETC注销手续

    ETC注销需要哪些手续呢?注销后费用怎么算呢?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的注销手续,包括个人账户以及单位账户的注销手续。

  • 乌鲁木齐ETC注销流程

    想要将原有的ETC账户注销应该怎么做?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ETC注销流程,以及正式注销要多久。

  • 乌鲁木齐ETC充值网点

    乌鲁木齐的ETC充值网点在哪里?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的详细地址、以及电话。

  • 乌鲁木齐ETC充值发票在哪里打印

    ETC的充值发票在哪里打印?可以打印多长时间的发票?如果发票丢了可以补打吗?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详细信息。

  • 乌鲁木齐ETC可以换车使用吗

    ETC可以换车使用吗?根据车主信息的不同情况也不同,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不同情况下下可不可以换车使用ETC。

  • 乌鲁木齐ETC办理网点

    乌鲁木齐ETC在哪里办理?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最详细的etc办理网点。

  • 乌鲁木齐ETC预约办理操作流程

    乌鲁木齐ETC可以预约办理吗?预约办理的详细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乌鲁木齐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ETC预约办理的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