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土地房产 > 乌鲁木齐商品房 > 乌鲁木齐房屋抵押权登记流程
乌鲁木齐房屋抵押权登记流程
2017-11-13 18:55【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本地宝为您整理了房屋抵押权登记的流程、登记材料、办理费用、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等相关信息。

  乌鲁木齐房屋抵押权登记流程

  申请材料

  1、房屋登记申请表;(原件)

  2、申请人身份证明;(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3、房屋所有权证;(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4、房屋抵押(契约)合同;(原件)

  5、主债权债务合同。(原件) 

  办理流程

  受理→审核→收费→发证→归档

  收费

  登记费:住宅80元/套,非住宅550元/宗  

  法定办理期限

  10个工作日

  办理地点

  西虹东路399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楼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和电话

    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有三个地点可以办理:乌鲁木齐房产大厦、米东区政务中心、乌鲁木齐县综合办公楼。

  • 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

    如果你不知道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问题,那么就由本地宝来告诉你,详情请看下文。  

  • 乌鲁木齐不动产变更登记办事指南

    乌鲁木齐不动产变更登记分为几种类型,大家根据自己所需办理的业务了解即可,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地址)

    很多朋友办理不动产方面的业务,一般情况下都需要现场办理,因此办理地点及电话需大家提前获取,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继承公证咨询电话

    关于不动产办理继承公证,有问题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咨询,目前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公布了电话。

  •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继承登记怎么办理

    一提到办理房产的继承登记,很多人都会一筹莫展。在2021年1月1日《民法典》实施后,其实办理继承登记的路径,主要有两种。

  • 新疆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查验官网平台入口

    乌鲁木齐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大家可以登录官方平台查询核验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信息。

  • 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预约入口

    业务办理人可预约次日起3个工作日的预约号,可根据您自身情况选取各时段预约号,记得提前30分钟到哦!

  •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业务预约流程图

    2023年10月16日起,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实行网上预约,不会预约的朋友可以了解操作流程哦。

  • 不动产带押过户是什么意思

    2023年3月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便民利企服务的通知》,通知对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做出全面部署。

  • 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和纸质效果一样吗

    乌鲁木齐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无房证明怎么开?

    最近有朋友咨询,乌鲁木齐无房证明怎么开,无房证明一般可以分为减税用的无房证明还有贷款用的无房证明。需在当地房管局开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