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车辆交通 > 乌鲁木齐驾驶证 > 乌鲁木齐三考点启用驾考新标准
乌鲁木齐三考点启用驾考新标准
2017-10-13 17:00【我要纠错】

  9日起,乌拉泊考试场、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吉俊祥驾校、沙依巴克区的安捷特驾校共三处考点已全面启动驾考新标准评判考试,其他驾考考试点也在系统调试、验收阶段,验收完毕将全面启用。

  据统计,新规考试首日,乌鲁木齐科目一考试通过率为100%(十一前通过率为90%以上),科目二考试通过率为76%(十一前通过率为70%左右),科目三实际路考通过率为50%(十一前通过率为60%),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通过率为100%(十一前通过率为90%以上)。

  从首日驾考通过率来看,部分调整的科目考试评判标准,并没有成为驾考学员考试不合格的原因,而学员普遍反映,考试操作比之前相对简单些。

乌鲁木齐三考点昨启用驾考新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乌鲁木齐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驾驶证的申请与补办、驾驶证体检医院及违章扣分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驾考三力测试时间安排

    从即日起,年满70周岁以上机动车驾驶人,在办理初次申领驾驶证、驾驶证期满换证、恢复驾驶资格业务前,可就近选择8个县级车管所完成“三力”测试,无需再跑远啦!

  • 乌鲁木齐科目三现行驾训训练路段有哪些

    根据新发改收费(2018)854号文件规定,模拟训练学时由学员根据自己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教练员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学员购买。科目三小型汽车模拟费为200元/课时(1学时为1小时,包含45分钟实际操作训练和15分

  • 驾考如何从地州转到乌鲁木齐考

    驾考是可以从地州转到乌鲁木齐,需要大家前往车管所窗口办理哦,根据规定申请变更考试地不得超过三次。

  • 乌鲁木齐哪里可以报名摩托车驾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驾驶摩托也从原本的以代步为目的,逐渐转变为以兴趣爱好为主导。在乌鲁木齐骑摩托车需要通过驾考哦!

  • 11月26日起乌鲁木齐车驾管业务停办三天

    自11月26日起,因全市车驾管系统网络升级,首府所有车驾管业务暂停办理。升级用时三天,至11月29日(下周一)恢复正常办公。

  • 乌鲁木齐暑期驾考取消预约电话

    乌鲁木齐车管所推出便民举措,在最大限度保障大学生学员驾考的同时,为学员临时变更考试计划提供便利。

  • 已有c1驾驶证还需要考摩托车驾照吗

    很多朋友已经持有c1(机动车)驾驶证,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参加摩托车驾考,目前是需要的哦!

  • 2021年春节乌鲁木齐驾考考试计划(附时间表)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乌拉泊办公区考试场针对假期大学生驾考需求集中的实际情况,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驾驶证考试可以取消预约吗

    驾驶证考试是很多人必考必学的内容,我们生活中可以在线上预约驾考,那么预约之后,如果因为突发的事情需要取消,是可以在线上进行取消哦!

  • 驾驶证考试异地转入乌鲁木齐如何办理

    最近很多人咨询,驾驶证考试异地可以转入乌鲁木齐吗?目前,异地分科考试可以转入乌鲁木齐,本文将从办理地点,办理注意事项、办理费用为大家进行解答。

  • 乌鲁木齐驾照考试报名指南

    对于各位新手来说,对于驾照考试一定不熟悉,本文将从报考的年龄条件、身体条件、体检医院地点、驾考预约方式为大家进行解答,希望这篇驾考指南能够解决您的疑问。

  • 乌鲁木齐驾照异地考试预约指南

    申请人报考小型汽车驾驶证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生活的原因进行考试变更,乌鲁木齐是否可以进行异地预约呢?本文将为大家进行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