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社保 > 乌鲁木齐社保问答 > 生育保险产假时间是如何规定的
生育保险产假时间是如何规定的
2015-12-31 15:23【我要纠错】

【导语】:参保女职工生育基础产假98天;女职工晚育的增加产假30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一胎增加产假15天。

  生育保险产假时间是如何规定的?

  问:生育保险产假时间是如何规定的?

  答:参保女职工生育基础产假98天;女职工晚育的增加产假30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一胎增加产假15天;

  产假期间包括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在内。

  依据:《生育保险须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编印)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人社兵地通办事项第一批清单

    近日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公布了兵地通办事项第一批清单,其中包含网上办理平台及窗口咨询地址。

  • 社保卡怎么激活金融功能和社保功能

    我们平时就医购药都会用到社保卡,有的朋友领取补贴甚至会下发到社保卡中,所以需要激活相关功能才能使用哦。

  • 乌鲁木齐社保卡到期是去银行还是去社保局

    注意了,社保卡到期咱们去银行网点办理即可,目前乌鲁木齐市已公布办理网点,详见正文!

  • 社保卡可以当银行卡用吗

    现在所发的社保卡上通常有两个账户,一个是金融账户,一个是社保账户,有金融账户的社保是可以作用银行卡使用。

  • 乌鲁木齐社保卡一天能办下来吗

    乌鲁木齐市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增至419家,均已实现社会保障卡“即办即取”,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社保卡过期了去哪里换

    乌鲁木齐社保卡到期后,大家可以在各个银行办理网点办理,目前共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乌鲁木齐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天山农商银行9家银行的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

  • 乌鲁木齐社保卡制卡进度怎么查询

    乌鲁木齐社保卡制卡进度可以在网上查询,咱们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及页面显示的验证码即可。

  • 乌鲁木齐社保卡去哪里办理

    乌鲁木齐社保卡可在指定的银行网点办理,办理时记得携带身份证,如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咨询哦!

  • 乌鲁木齐邮政储蓄银行社保卡办理网点在哪

    乌鲁木齐邮政储蓄银行可以办理社保卡,已实现社会保障卡“即办即取”,具体网点及电话详见正文!

  • 天山农商银行可以办社保卡吗

    乌鲁木齐市天山农商银行可以办理社保卡,具体的制卡网点及咨询电话已进行公布,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乌鲁木齐社保卡丢了第一步需要在新疆智慧人社进行挂失,然后再到网点补办哦,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银行社保卡办理网点电话

    乌鲁木齐银行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已进行公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就近选择办理网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