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土地房产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申请的具体条件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申请的具体条件
2014-12-12 14:12【我要纠错】

【导语】:哪些人可以购买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房?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申请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房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乌鲁木齐本地宝为你一一解决。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必须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籍,其中至少有一人取得户籍时间为一年以上,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抚养关系;

  2、家庭成员人均月收入、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符合政府当年向社会公布的标准。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35批次经济适用房房源汇总

    目前,乌鲁木齐保障房全面实现了线上申请、分配、选房全流程办理。目前35批次经适房房源已公布!

  • 乌鲁木齐第34批经济适用房房源信息

    注意啦!近日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第34批经济适用房房源信息,目前选房可在手机端办理,详见正文!

  • 第33批乌鲁木齐经适房房源汇总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54处保障房房源信息。前期通过公开摇号形式获得保障房选房资格的家庭可根据需求进行实地查看再进行选房。

  • 乌鲁木齐第32批经适房房源公布

    最新消息!2021年第32批次经适房房源已经公布了。参加“直选”的每户家庭可在“直选”房源中指定一处小区,5选1一次选定一套。

  • 乌鲁木齐经适房办理流程

    保障对象为乌鲁木齐市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兵团驻乌单位的,向兵团住房保障部门申请)。

  • 乌鲁木齐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及审核配售管理规定

    近日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核及配售管理规定,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嵌入式经适房申请资料

    申请人必须签订服从定向分配,服从居往管理,违规接受相应处理的承诺书。嵌入式居住经济适用住房遵循经济适用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的原则,在未取得上市资格前,只能用于自住,不得转租、转借、出售。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住房嵌入式专项申请条件

    获得乌鲁木齐保障房资格的申请家庭,可根据需求实地查看房源,并到所在区县住保中心现场选房

  • 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有哪些规定?

    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保障性住房包括公共租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这种类型的住房有别于完全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

  • 乌鲁木齐2020年第29批次经适房房源

    2020年第29批次经适房房源已经公布了,大家可以联系以下单位咨询,大家先自行进行认购,目前只能直选一次,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转商品房所需费用

    经济适用房转成商品房之后就可以享受和商品房在市场上一样的买卖政策,那么在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转成商品房的办理费用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科普一下吧!

  • 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转商品房流程

    经济适用房转成商品房之后就可以享受和商品房在市场上一样的买卖政策,那么在乌鲁木齐经济适用房转成商品房的办理要哪些流程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科普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