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医疗健康 > 乌鲁木齐健康证 > 乌鲁木齐健康证的种类说明
乌鲁木齐健康证的种类说明
2014-12-12 10:52【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健康证的种类有哪些呢?体检的项目都一样吗?费用相同吗?乌鲁木齐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健康证的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健康证,另一种是食品健康证

  温馨提示:

  1、食品健康证是做饮食行业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证

  2、拥有食品类健康证的可以从事需要普通健康证的工作,反则不行

  3、不同城市不同价格,不同类型的健康证价格和检查类型也不一样

  4、健康证的有效期为一年,超过一年则失效

  注意事项:

  1、健康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病毒性肝炎、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和其他有碍健康的疾病。

  2、如果查出患有这些疾病,则不得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理发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需等到治愈后才可以工作。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喀什市电子健康证在哪里查(附入口)

    注意啦,喀什市电子健康证可以在线上查询,大家需要通过疾控微信小程序了解,详见正文!

  • 喀什市健康证在哪办

    部分行业从业人员需持《健康证》上岗,喀什市的朋友可以在相关单位进行健康体检,详见正文!

  • 喀什市健康证体检免费吗现在

    根据相关法律条例法规,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需持《健康证》上岗,详见正文!

  • 奇台县关于调整健康证办理机构的通知

    注意啦!即日起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工作交由奇台县中心医院和奇台县中医医院的体检科负责,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哪些医院可以办健康证

    健康证是餐饮等部分行业上岗所必需的证件,目前乌鲁木齐市实行电子健康证,可在网上查看、核验健康证,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健康证办理指南

  • 乌鲁木齐电子健康证如何核验真假

    请从业人员不要为图省事从不法途径办理假电子健康证。市、区(县)卫生监督工作人员将依法对使用假电子健康证行为进行查处,电子健康证也可通过线上核验哦!

  • 2021年乌鲁木齐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医疗机构汇总

    有的朋友因为个人行业,需要有健康证明,大家可在符合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健康证有效期一般是多久

    根据《食品卫生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有毒、有害、放射性作业,幼托机构保育这五大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拥有健康

  • 乌鲁木齐电子健康证怎么查看?

    目前乌鲁木齐大多数医疗机构支持电子健康证,那么对于从业人员,想要查询自己的健康证,需要在智慧健康乌鲁木齐查看哦!

  • 乌鲁木齐电子健康证收费标准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从事公共场所类,食品卫生类和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应当每

  • 乌鲁木齐健康证网上预约入口(附操作流程)

    为方便您办理健康证,让您 “最多跑一趟”,乌鲁木齐上线健康证预约系统,市民可在线上预约体检时间、地点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