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乌鲁木齐社保 > 乌鲁木齐生育保险 > 乌鲁木齐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乌鲁木齐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2014-11-21 15:07【我要纠错】

【导语】:乌鲁木齐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乌鲁木齐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希望能帮到你。

  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1、生育医疗费。

  女职工生育的检查费、接生费、手术费、住院费和药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超出规定的医疗业务费和药费(含自费药品和营养药品的药费)由职工个人负担。

  女职工生育出院后,因生育引起疾病的医疗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其它疾病的医疗费,按照医疗保险待遇的规定办理。女职工产假期满后,因病需要休息治疗的,按照有关病假待遇和医疗保险待遇规定办理。

  2、生育津贴。

  女职工依法享受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本企业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计发,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乌鲁木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补缴政策

    乌鲁木齐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可以申请补缴,但参保人员核定待遇后,不允许补缴或变更缴费档次,补缴历年的个人缴费不享受政府补贴。

  • 乌鲁木齐生育备案登记办理流程

    要享受生育津贴等待遇,要先进行生育服务登记,大家准备好相关材料办理即可,详见正文!

  • 申领失业保险金影响就业吗

    关于失业保险,今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政策举措,助力企业稳岗留工、纾困发展,保障失业人员合法权益,那么领取后会影响就业吗?在这里回答大家,不会的哦!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申领材料

    失业保险金,是指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依法支付给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费用,是对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失去工资收入的一种临时补偿。失业保险金目的是为了保障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需要。失业保险金依法从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发放时间

    失业保险金,是指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依法支付给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费用,是对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失去工资收入的一种临时补偿。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申领标准

    很多人在申领失业保险金时,都在咨询失业保险金一个月可以领多少钱?2022年1月1日起自治区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进行了上调,详见正文!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

    根据上述规定,失业后申领失业保险金没有时间限制。只要你和单位共同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且属于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

  •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金怎样申领?申领条件有哪些?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现在乌鲁木齐市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1530元,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领哦!

  • 新疆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实行试点地市人员持社会保障卡(含电子社保卡)直接结算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工伤医疗费用、住院工伤康复费用和辅助器具配置费用。

  • 乌鲁木齐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 乌鲁木齐工伤保险待遇申领流程

    根据行业不同,目前我市工伤保险的缴费比例确定为八个档次,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职工个人不缴纳。发生工伤后可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