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本地宝 > 乌鲁木齐购物 > 购物攻略 > 乌鲁木齐泰山纪念币如何发预约
乌鲁木齐泰山纪念币如何发预约
2019-11-15 15:12【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那么乌鲁木齐的市民也可以进行预约哦,快来看看它怎么发行的吧!

  (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泰山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二)2019年11月19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将向社会公告当地泰山币分配数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泰山币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办理泰山币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手机访问 乌鲁木齐本地宝首页

  • 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新疆巴州二次预约地点

    巴州辖区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纪念钞余量现场兑换公告发布啦,详见正文!

  • 冰墩墩龙年特别款在哪买(线上+线下)

    龙年春节临近,北京冬奥会顶流“冰墩墩”又以龙年新形象亮相,并且龙墩墩已经开售啦。

  • 中国京剧艺术纪念币新疆发行量多少枚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目前各省(区、直辖市)分配数量已公布。

  • 2024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在哪里买(附销售渠道)

    该套贵金属纪念币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销。

  • 2023新疆三江源国家公园纪念币预约时间+入口

    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请大家在官方平台预约哦。

  •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怎么买2023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大家可以在线上抽签或关注各大销售渠道的消息。

  • 2023黄山峨眉山乐山大佛普通纪念币新疆地区发行公告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支行发布了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黄山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普通纪念币新疆辖区发行公告,详见正文!

  • 2023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需要什么证件

    预约承办银行于2022年12月27日22:30至29日24时办理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业务,届时大家可在网上预约。

  •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预约兑换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2〕第16号),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相关预约兑换事项公告发布!

  •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新疆辖区发行公告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新疆辖区公告已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网上进行预约,详见正文!

  •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田地区怎么预约兑换

    中国人民银行于2022年12月22日发行了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1枚,面额10元,发行数量1.2亿枚,在和田的朋友可以在网上预约哦。

  • 巴州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12月22日起发行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巴州辖区贺岁币预约兑换事项公告已发布。

  • 热门推荐